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V-Ray 算圖引擎


V-Ray是當今高品質的渲染工具之一。它被廣泛應用於專業CG藝術家和全球可視化企業。
擁有無與倫比的渲染速度,其高質感和超寫實的影像更吸引了來自各個領域的許多用戶。

V-Ray for Cinema 4D


V-Ray是當今高品質的渲染工具之一。它被廣泛應用於專業CG藝術家和全球可視化企業。 擁有無與倫比的渲染速度,其高質感和超寫實的影像更吸引了來自各個領域的許多用戶。V-Ray for C4D可說是 Cinama 4D 中渲染引擎的偉大化身, 可以直接被使用於 Cinama 4D 典型的工作流程中,其中所展現的高效能、高穩定以及高質感更成為建築設計、可視化設計、汽車渲染、電視廣告, 好萊塢3D電影…等各大領域的不可或缺的標準工具!

品質值得信任

V-Ray 擁有完備的燈光,材質著色和渲染工具,幫助您創作專業的,逼真的圖像和動畫。

計算能力強大

被設計成足以面對最複雜的項目,極大範圍的場景。您可以用V-Ray 渲染任何內容。

渲染快速

花費更少的等待時間,獲得更多的創作空間。哪怕項目週期緊張,也可從容地做出最棒的成果。

可控性高

V-Ray 把控制權完全交給您。V-Ray 擁有眾多功能,供您選擇最合適您的場景的渲染方式。

高度整合Cinama 4D

V-Ray 與Cinema 4D 超深度整合,讓您的工作流程流暢自如,完美結合兩個平台的優勢。

行業標杆

從獨立藝術家到頂級工作室,都選擇V-Ray 來創作世界一流的設計和影視特效。

功能介紹

GPU + CPU 渲染

V-Ray for Cinema 4D 優化的CPU 渲染帶來全新速度,加上超快速的GPU 預覽渲染和最終成果渲染器。 V-Ray 功能豐富的產品渲染工具集帶來高質量的物理準確的圖像和動畫。

自動採樣

V-Ray 的自動採樣配合基於方差的自適應光線追踪帶來極大的工作效率提升,無需調整復雜的參數。 只需要選擇GI 引擎類型,渲染時間— 就可以開始渲染!通過V-Ray 的漸進式渲染享受實時反饋。

準確的燈光& 全局照明

V-Ray 使用物理準確的光線追踪精確計算光照,物理反射和全局照明。選擇精確的路徑追踪,近似算法— 或混合兩者。

基於物理的材質

V-Ray for Cinema 4D 提供真實的多層BRDFs 用於建立物理準確的材質。V-Ray 的特殊BRDF 材質為您提供一切所需的功能。

物理攝影機

V-Ray 的真實攝影機系統讓藝術家像攝影師一樣工作,可得到真實的景深和運動模糊。您還可以使用VR 360 立體攝影機輸出虛擬現實。

全新UV 管理器& 三平面投影

全新UV 管理器給Cinema 4D 帶來UV 通道,讓藝術家完全控制UV,每個材質都可以有多個UV 通道。或者使用三平面投影圖,無須展UV。

強大的代理物體& 實例替換

V-Ray 代理物體替換掉複雜的場景模型,僅在渲染時加載。為了進一步增加真實感,你可以給V-Ray 代理物體添加隨機材質變化。

新天空模型& 更快的體積渲染

V-Ray 提供若干天空模型可渲染真實的環境光— 包括Hosek 以及大氣透視。環境體積霧現在渲染更快,快速生成雲和體積光。

支持MAXON 頭髮,毛髮& 草地

V-Ray for Cinema 4D 通過V-Ray 的高效率程序頭髮支持Maxon 頭髮以及V-Ray 毛髮和V-Ray 快速毛髮。V-Ray 頭髮BRDF 還提供物理準確的頭髮著色,渲染成果非常漂亮。

全新VFB:LUT 控制,降噪器& 鏡頭效果

高級V-Ray 幀緩存提供高級工具,包括顏色校正,曝光,白平衡,LUT 支持,V-Ray 鏡頭效果和VRay降噪器,Windows 和MacOS 均可使用。

實時剖切& 渲染布爾運算

V-Ray 擁有實時剖切功能可以切開幾何體— 甚至多次切開代理物體— 並提供自定義幾何體佈爾運算。現在製作建築剖面渲染非常輕鬆!

擴展渲染元素& ID 通道

V-Ray 通過它的多通道功能,提供大量的渲染元素和對象/材質ID 選擇通道用於專業後期處理流程。同樣支持渲染獨立的燈光通道。

V-RAY 分佈式渲染

使用V-Ray 的分佈式渲染,您可以讓多台計算機共同工作得到更快的渲染速度。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V-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