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hift – 宙盟資訊

Redshift 渲染軟體


Redshift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GPU加速的有偏渲染器。因其基於GPU所以渲染速度超快,它被全球領先的工作室用於生產中,比CPU渲染快10至50倍。Redshift是功能強大的GPU加速渲染器,旨在滿足當代高端生產渲染的特定需求。Redshift旨在支持各種規模的創意人士和工作室,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功能並與行業標準CG應用程序集成。


著色器和紋理


Redshift支持生產質量渲染所需的複雜,高級著色網絡和紋理處理功能。

Physically Based Materials

靈活的,可用於生產環境的著色器,與Allegorithmic物質和Unreal Engine的PBR工作流程兼容。

Ray switches

控製材料對於某些射線類型的行為。用於自定義GI或雙面多邊形底紋。

Hair shader

使用基於物理的Marschener BRDF進行多瓣各向異性鏡面反射。

Dedicated skin shaders

在單個著色器中最多支持3層次表面散射,以獲得逼真的外觀。

Round corners

無需幾何體細分即可獲得平滑的邊緣。該技術已獲得NVidia的許可。

Displacement mapping with ‘auto-bump’

使用位移映射的高度,矢量紋理或程序陰影節點將幾何和光照細節添加到曲面。

No texturing limitations

無論VRAM如何,紋理的數量和大小幾乎不受限制。內置高效的UDIM / UVTile拼貼支持。

Powerful shading attributes

著色器可以訪問每個頂點(權重圖,多個UV等)或每個對象的屬性,以實現最大的靈活性。

Sprite node

快速渲染樹葉和其他不透明效果!

Large variety of nodes

Redshift支持許多dcc著色節點,用於數學,顏色漸變,顏色重映射和轉換,伽瑪等。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Redsh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