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hift – 宙盟資訊

Redshift 渲染軟體


Redshift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GPU加速的有偏渲染器。因其基於GPU所以渲染速度超快,它被全球領先的工作室用於生產中,比CPU渲染快10至50倍。Redshift是功能強大的GPU加速渲染器,旨在滿足當代高端生產渲染的特定需求。Redshift旨在支持各種規模的創意人士和工作室,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功能並與行業標準CG應用程序集成。


核心運算


Redshift具有CPU渲染器的功能和不妥協的質量,但是具有GPU渲染速度。
與現有的其他GPU渲染器不同,Redshift是一種有偏見的渲染器,它允許用戶調整各個技術的質量,以便為其生產獲得最佳的性能/質量平衡。

Out of core geometry and textures

Redshift的高效內存管理允許渲染包含數億個多邊形和TB紋理數據的場景。

Global Illumination

使用基於偏置點的GI技術以及蠻力GI,實現極快的間接照明。

World-leading performance

利用GPU的原始功能並使用智能採樣技術,Redshift成為世界上最快的渲染器。

Proxies

用戶可以將對象和燈光組導出到Redshift代理文件,該文件可以很容易地被其他場景引用。代理允許強大的著色器,遮罩和可見性標誌覆蓋,這在生產中經常需要。

Transformation and deformation blur

Redshift支持多步變形模糊和兩步變形模糊。

Volumetric rendering

Redshift支持所有3d應用程序中的OpenVDB渲染以及Houdini中的本機體積渲染。紅移燈可以在其周圍投射體積照明。

Hair rendering with ‘Min Pixel Width’

稀疏的頭髮會產生嘈雜的效果。Redshift支持“ MPW”渲染,可平滑稀薄且難以採樣的頭髮。

Tessellation and displacement

Redshift的細分通過單獨的UV平滑控制支持邊緣和頂點摺痕。

Per-object flexibility

對象具有高級遮罩功能和跟踪選項,例如自陰影和主要/輔助射線可見性。

Baking

Redshift允許從單個對象烘焙任何類型的AOV數據。

Command-line rendering

用戶可以使用redshiftCmdLine工具導出場景並獨立於3d應用程序渲染場景。

SDK

C ++ SDK適用於需要將Redshift與管道進行更深入集成的工作室。更多信息,聯繫我們。

Altus Denoiser

與Innobright的Altus去噪器直接集成,以進一步減少渲染時間,同時保持高質量的干淨圖像。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Redsh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