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Giant Complete – 宙盟資訊

RED Giant


獲取我們所有用於電影製作和動態影像的Red Giant工具。

VFX Suite

/在After Effects內部直接進行摳像,跟踪,清理和視覺效果合成/


特點

DISTORTION
VFX Suite可以輕鬆為視覺效果和動態圖形生成漂亮的棱柱形位移效果。與After Effects中的位移圖效果不同,色度位移使用位移圖像作為高度圖,提供完美的效果-非常適合創建力場,熱波紋,光折射,隱身效果等等。

LIGHTS&GLOWS
VFX Suite的Optical Glow可以產生極快、落差、逼真的照片效果,非常適合在視覺效果和動態圖形中使用。它易於使用,是迄今為止為Adobe After Effects製作的最美麗,最高質量的發光效果。

TRACKING &CLEANUP
VFX Suite在After Effects內部提供快速照明,精確的平面跟踪功能-無需退出AE即可獲得出色的 corner-pin tracking 無論是固定矩形標牌還是根本不是矩形的物件,都可以滿足。還包括Spot Clone Tracker,可以快速刪除皮膚上的斑點和鏡頭中不需要的物體。

CHROMA KEY
VFX Suite提供快速、自動的色度鍵控。無論是使用綠屏還是藍屏,Primatte Keyer都可以通過單擊來定期拉出完美的琴鍵。Primatte的清理工具甚至可以將最困難的鏡頭變成堅實而專業的合成物。通過結合使用Primatte和Supercomp的後期摳像工具,可以進一步提高色度摳像結果。

COMPOSITE
使用音頻生成驅動動畫和效果。縮放、旋轉變成節拍,或使用鼓點來創建粒子效果。複製偏移圖層使其運動輕鬆自如。Trapcode Suite能夠輕鬆地自動執行複雜的動畫。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