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Giant Complete – 宙盟資訊

RED Giant


獲取我們所有用於電影製作和動態影像的Red Giant工具。

Trapcode Suite

/運動圖形和VFX的粒子模擬和3D效果/


特點

PARTICLE EFFECTS
Trapcode Suite將3D粒子系統的功能直接帶入After Effects。使用粒子發射器創建火,水,煙,雪等視覺效果,將多個粒子系統組合到一個立體的空間中,創造視覺上令人驚嘆的結果。藉由顯示卡GPU加速,Trapcode可以快速獲得漂亮的結果。

PHYSICS & FLUIDS
Trapcode Suite包括一個物理引擎,具有強大的行為、力量和環境控制使粒子栩栩如生,並結合彈跳和空氣物理原理增加了真實感。

3D OBJECTS & SURFACES
創建流動的表面,山區地形,無盡的隧道和抽象形狀。使用路徑和運動生成精美復雜的幾何形狀、色帶和拉伸。無論是創建運動圖形還是視覺效果,都將無窮無盡。

LIGHTS & GLIMMERS:
將光與生命帶入運動設計中。模擬3D攝像機的感知和體積照明。使用遮罩和路徑添加淺色條紋,使徽標和文字栩栩如生,並添加星光閃爍,以突出作品中的亮點。

SOUND AND MOTION
使用音頻生成驅動動畫和效果。縮放、旋轉變成節拍,或使用鼓點來創建粒子效果。複製偏移圖層使其運動輕鬆自如。Trapcode Suite能夠輕鬆地自動執行複雜的動畫。

CINEMA 4D FILE IMPORT
訂閱Red Giant後,由於與Cineware、c4d文件集成,因此獲得了更多的3D幾何輸入選項。將C4D文件幾何體作為特定的發射器,Form粒子對象和Mir 3D模型,包括動畫,法線,紋理坐標和變換,帶入到物件。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