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Giant Complete – 宙盟資訊

RED Giant


獲取我們所有用於電影製作和動態影像的Red Giant工具。

Magic Bullet Suite

/色彩校正、塗飾、塗膜外觀/


特點

COLOR CORRECT
Magic Bullet Suite 14是一整套插件,使素材在編輯時間軸上看起來更漂亮。強大的色彩調節可平衡鏡頭。不僅僅進行色彩校正,還可以精確模擬鏡頭濾鏡和膠卷。現在借助Looks中的輸入和輸出顏色處理功能,Magic Bullet Suite可以完美地適合在高端顏色工作流程中的任何位置。

STYLIZE
讓鏡頭看起來像好萊塢電影。使用Magic Bullet Suite中的工具,素材可以立即具有電影對比和大預算電影的精緻調色板

REFINE
快速平衡膚色,減少皺紋和去除皮膚瑕疵,Magic Bullet Suite可以快速輕鬆地進行美容清理,並提供自然的外觀效果。

CLEANUP
Magic Bullet Suite可以清除噪點,同時仍保留鏡頭中的細節。在顏色分級過程結束時,Magic Bullet Suite還可以重新引入一些細微的紋理和自然的膠片顆粒,使最終產品看起來既真實又未經加工。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