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 – 宙盟資訊

Autodesk


Autodesk 是全球最大的2D/3D設計與製造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我們擁有的專業知識涵蓋了建築、工程、營造、設計、製造和娛樂產業,致力協助各地的創新人士解決當今最迫切的挑戰。

3ds Max


什麼是 3ds Max?

3ds Max是專業的 3D 建模、彩現與動畫軟體,可讓您打造各種背景世界以及優質設計。

  • 使用功能強大的建模工具,打造栩栩如生的背景環境與景觀。
  • 使用直覺的材質設定與描影工具,建立細緻的設計與道具。
  • 使用全面性的藝術控制,迭代並產生出專業級渲染。

3ds Ma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3D電腦繪圖軟體,專為建模、動畫、渲染和視覺效果創作而設計。其中一個主要的優勢是其豐富靈活的建模工具集,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創建出令人驚嘆的角色、道具和環境。

3ds Max的建模工具集不僅功能豐富,而且非常靈活,可以滿足不同領域和需求的使用者的創作需求。無論是建立逼真的角色模型、精細的道具還是環境場景,3ds Max都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平台,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進行創作並表達他們的創意和想法。

3ds Max的特色

強大的建模工具組
3ds Max的建模工具組可以讓您塑造任何您心目中的事物,從角色和物體的細微細節到令人驚嘆的環境和世界。

使用3ds Max強大的多邊形建模工具,您可以快速構建複雜的模型。像智慧擠出(Smart Extrude)這樣的工具提供了直覺靈活的方式,讓您能夠對物體上的面進行塑造,並自動重建或拼接相鄰的面。3ds Max中強大的拓撲工具使您能夠創建乾淨的3D拓撲並獲得專業的結果。

直覺的紋理和著色
透過3ds Max中的高級紋理創建、材質和視圖工具,提升您的外觀開發水平。支援Substance貼圖和Open Shading Language(OSL),讓您能夠創建和應用複雜的材質,將設計提升到新的水平,而材質編輯器則讓您添加材質效果、更改紋理,使用鮮豔的色彩來創建逼真的設計。

高品質的渲染
3ds Max讓您能夠快速有效地預覽渲染,因此您可以擁有更多時間用於創作,而不是等待耗時的過夜渲染。3ds Max的視圖還提供了渲染品質的預覽,直接顯示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PBR)材質和相機效果。

由於內建渲染器整合了Arnold,您可以即時查看場景變化,包括燈光、材質和相機。同時,由於支援Open Shading Language(OSL),您可以直接在材質編輯器中編輯OSL著色器腳本,並在視圖和ActiveShade中即時更新,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3ds Max 的主要功能

從精細的角色與道具,到令人讚嘆的背景環境與世界,凡是需要建立擬真的遊戲體驗以及複雜設計,3ds Max軟體皆是首選的工具。

✓ 多邊形建模
使用基於頂點、邊和面建立的幾何圖形,建立 3D 道具、車輛和角色。

✓ 程序建模
使用自動建模,快速為城市景觀、森林和地形建立複雜的曲面。

✓ 互動式視圖
利用渲染品質的視圖預覽 PBR 材料和相機效果,從而減少反覆執行設計的次數。

✓ 高品質材質
使用「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 (PBR)」、「Open Shading Language(OSL)」和「Bake to Texture」,製作擬真物件。

✓ 整合Arnold 渲染器
使用 Arnold for 3ds Max 渲染複雜的場景和設計。

✓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
支援 glTF、USD、FBX、CAD 格式等檔案格式,輕鬆共用資源。

系統需求

軟體
作業系統64 位Microsoft® Windows® 10、11
瀏覽器Autodesk 建議使用以下Web 瀏覽器的最新版本來訪問聯機補充內容:
• Microsoft® Edge
• Google Chrome™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Mozilla® Firefox®

硬體
CPU支援SSE4.2的64 位Intel® 或AMD® 多核心處理器
顯示卡有關建議的系統和顯卡的詳細列表,請參考 3ds Max認證顯示卡
RAM至少 4GB RAM(建議使用 8GB 或更大空間)
硬碟空間9GB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
操作設備三鍵滑鼠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