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MEC傳播娛樂媒體集 - 宙盟資訊

Autodesk


Autodesk 是全球最大的2D/3D設計與製造技術的全球領導者。我們擁有的專業知識涵蓋了建築、工程、營造、設計、製造和娛樂產業,致力協助各地的創新人士解決當今最迫切的挑戰。

Autodesk MEC 傳媒娛樂軟體集


傳媒娛樂軟體集中包括建立強大且可擴充的3D動畫流水線所需的所有工具,可用於複雜的模擬、效果和彩現。

  • 從詳細的戰鬥序列到超逼真的生物,使用Arnold彩現最嚴苛的專案。
  • 使用適用於Maya的Bifrost建立複雜特效,包括爆炸、火、沙和雪
  • 讓美工人員每次都能夠選擇工具,以製作出具有電影品質的精美作品

內含軟體:Maya / 3ds Max / Arnold / ReCap Pro / Mudbox / MotionBuilder / SketchBook for Enterprise / Character Generator / Autodesk Rendering

可以利用軟體集做什麼

頂尖動畫、VFX 和遊戲工作室使用傳媒娛樂軟體集製作現今最熱門的遊戲、電視節目和賣座電影。

影視製作

1. 使用Arnold彩現
使用軟體集中的 5 個 Arnold 授權處理最複雜的彩現專案。

2. 存取Bifrost的模擬功能
利用可在 15 台電腦上執行 Bifrost 的功能製作精細特效。

3. 為您的團隊配備工具
貫穿整個流水線的美工人員配有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帶來精美的作品。

遊戲設計與開發

1. 藝術創作自由
以最適合手頭工作的工具建立 3D 內容。

2. 靈活招募
透過 3ds Max 和 Maya,可以輕鬆吸引不同的美工人員來建立遊戲資產。

3. 優美的過場動畫
透過軟體集中的 Arnold 擴展彩現迷人電影的功能。

軟體集如何協助您的業務

1. 彩現功能
利用 5 個 Arnold 授權,提高輸出更多高品質彩現的能力。

2. 可擴充模擬
利用可在最多 15 台電腦上執行 Bifrost 的功能,以一定的規模製作精細特效。

3. 存取創意工具
為美工人員配備在每個製作階段使用的各種 3D 工具。

4. 靈活招募
不要讓流水線和工具成為您招募最適合工作之美工人員的阻礙。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