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alibrite / X-Rite 螢幕色彩校正器


Calibrite / X-Rite是色彩學與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提供許多行業專業的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通過創新的色彩解決方案, 提供用戶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能獲得精準色彩的絕佳體驗,Calibrite / X-Rite已成為設計師、製造商、 零售商和客戶之間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語言而享譽全球, 並廣泛應用於平面設計、印刷、出版、紡織和塑膠......等行業。


Calibrite ColorChecker Studio 全功能色彩校正器 頂級旗艦版

專業捕捉打印校準

Calibrite的ColorChecker Studio專為喜歡拍攝、掃描、編輯和打印的攝影師而設計。ColorChecker Studio內置屢獲殊榮的專利技術可在整個色彩工作流程中提供精確、直觀的色彩管理, 是為非常精確的一體化色彩管理解決方案。 X-Rite以行業領先的色彩解決方案而聞名,幾十年來一直是全球色彩完美主義者的選擇。 ColorChecker Studio可將您的色彩管理工作流程提升到新的準確度和控制水平。 最新功能包括黑白打印機配置文件、掃描儀配置文件、移動設備配置文件、影片監視器配置文件, 以及在ColorChecker Studio軟件中的簡化用戶體驗。

ColorChecker Studio提供了一整套工具,用於校準和分析從捕獲到打印的所有設備。 相機或掃描儀中捕獲的內容以及所有顯示器和移動設備或投影儀上的內容都與您的最終打印輸出呈現結果相同。 節省的時間,你可以專注於製作更多的圖像!

產品特色:

  • ColorChecker Studio設備 - 獲得專利的一體化 ColorChecker Studio分光光度計是您分析顯示器、投影儀、掃描儀、移動設備和打印機所需的唯一設備。
  • 由 X-Rite 提供支持的 ccStudio 軟件提供易於導航的界面,提供經過專業校準和配置的顯示器(包括視頻預設)、投影儀、掃描儀和打印機。
  • ColorChecker 相機校準軟件和適用於相機的 Mini ColorChecker Classic Target - 利用隨附的行業標準24色塊目標,您將能夠創建自定義相機配置文件(單光源或雙光源),設置自定義白平衡並擁有中性起點,無論您在何種光線下拍攝,都可以進行更簡化的編輯過程。該軟體包括桌面應用程序和 Adobe® Lightroom® 插件。
  • 顯示器校準和分析 - ColorChecker Studio 使用先進的技術來完善您的顯示器和印表機之間的匹配。
  • 智能迭代分析:一種自適應技術,可在每次配置文件時在每個獨特的顯示器上產生優化的結果以實現最大的色彩準確性。
  • 環境光測量 - 根據對印件的照明條件的測量,自動確定最佳顯示器亮度,以便將印件與您的顯示器進行比較。
  • 視頻標準支持: NTSC、PAL SECAM、Rec. 709,建議。2020 和 DCI-P3
  • 擴展用戶控制:自定義控制白點、亮度、對比度和伽瑪。此外,測量其他顯示器或光源並用作目標。
  • 多顯示器配置 - 色彩匹配多達四個獨立的顯示器,以確保您所有工作流程的色彩準確性
  • 配置文件優化 - 創建獨特的補丁集以獲得最佳結果
  • 配置文件驗證和提醒:使用包含的圖像查看結果前後的結果或加載您自己的圖像,或使用 3D 配置文件色域查看器;設置提醒間隔以重新配置您的顯示
  • 投影儀校準和配置 - 現在,您投影出來的畫面可以看起來與您的顯示器相同。只需幾分鐘即可構建準確的投影機——就像構建顯示器一樣簡單。該過程考慮了所有條件,投影顏色、屏幕顏色和照明,因此您可以確信您的投影圖像顯示您想要的方式。
  • 掃描儀校準和分析 - 掃描儀分析非常簡單。只需掃描並裁剪您的目標,即可生成高質量的 ICC 配置文件。支持這些目標:ColorChecker Classic(標準和迷你尺寸)、ColorChecker Digital SG、反射式 IT 8.7/2、透射式 4×5 和 35mm IT8.7/1
  • RGB 和 CMYK 印表機配置文件 - 智能迭代配置技術確保您的輸出在打印與打印之間以及從打印機到打印機的精確再現,為平滑度、高光和陰影細節提供專業品質的結果。
  • ColorChecker Studio 的超高速掃描可以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快速測量測試圖!只需掃描一張包含 50 個色塊的測試圖表,ColorChecker Studio 就會了解您的打印機在這些顏色下的表現,並動態生成包含 50 個色塊的第二張圖表。然後打印並掃描這張包含 50 個補丁的第二張圖表,您的個人資料就完美了!
  • 黑白配置文件 - 我們的黑白模塊使用相同的智能迭代配置技術進行彩色打印,專為確保黑白打印的最高質量結果而設計,從而產生出色的平滑度、高光和陰影細節。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X-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