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alibrite / X-Rite 螢幕色彩校正器


Calibrite / X-Rite是色彩學與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提供許多行業專業的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通過創新的色彩解決方案, 提供用戶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能獲得精準色彩的絕佳體驗,Calibrite / X-Rite已成為設計師、製造商、 零售商和客戶之間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語言而享譽全球, 並廣泛應用於平面設計、印刷、出版、紡織和塑膠......等行業。


Calibrite ColorChecker Display 色彩校正器

高級顯示 校準變得容易

對於渴望專業品質和簡單的嚮導驅動界面的創意完美主義者,由 X-Rite 提供支持的 Calibrite ColorChecker Display提供您獲得出色校準的顯示器、筆記型電腦或投影機所需的一切。

Calibrite 的 ColorChecker Display是色彩完美主義者的選擇,可輕鬆配置所有顯示設備並在您最喜歡的創意軟體應用程序中獲得一致的色彩。ColorChecker Display包括由 X-Rite 提供支持的 ccColorimeter 和 ccStudio 軟件。該軟體的嚮導驅動界面將引導您完成整個過程,然後在需要重新配置顯示器以保持一致性時提醒您。


產品特色:

  • 智能迭代配置文件 - 一種自適應技術,每次配置文件時都能在每個獨特的顯示器上產生優化的結果以實現最大的色彩準確性。
  • Flare Correct - 測量和調整您的顯示器配置文件,以降低由落在顯示器表面的眩光(或眩光)引起的對比度。通過準確測量您的有效顯示對比度,您將獲得更準確的顯示配置文件。
  • 環境光測量 - 根據對印表機查看的照明條件的測量,自動確定最佳顯示器亮度,以便將印件與您的顯示器進行比較。
  • 視頻標準支持 - NTSC、PAL SECAM、Rec. 709,建議。2020 和 DCI-P3。
  • 擴展用戶控制 - 白點、亮度、對比度和伽瑪的自定義控制。
  • 多顯示器配置 - 色彩匹配多達四個獨立的顯示器,以確保您所有工作流程的色彩準確性。
  • 配置文件驗證和提醒 - 使用包含的圖像查看結果前後的結果或加載您自己的圖像,或使用 3D 配置文件色域查看器並設置提醒間隔以重新配置您的顯示。
  • 投影機校準 - 現在,您投影出來的畫面可以看起來與您的顯示器相同。只需幾分鐘即可構建準確的投影機——就像構建顯示器一樣簡單。該過程考慮了所有條件,投影顏色、屏幕顏色和照明,因此您可以確信您的投影圖像顯示您想要的方式。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X-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