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alibrite / X-Rite 螢幕色彩校正器


Calibrite / X-Rite是色彩學與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提供許多行業專業的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通過創新的色彩解決方案, 提供用戶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能獲得精準色彩的絕佳體驗,Calibrite / X-Rite已成為設計師、製造商、 零售商和客戶之間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語言而享譽全球, 並廣泛應用於平面設計、印刷、出版、紡織和塑膠......等行業。


Calib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 Photo 2 隨身色彩護照

小巧好攜帶、色彩校正幫手

ColorChecker Passport Photo 2適合任何尋求準確、一致的色彩和靈活創造的攝影師。目標和相機校準軟體的組合結合您選擇的Lightroom®、Photoshop®、CaptureOne®或Canon®DPP,可提供最專業的質量色彩控制。

ColorChecker Passport Photo 2將四個攝影目標融合在一個口袋大小、可作多種定位、能夠適應任何景色拍攝的外殼裡。與附帶的Camera Calibration軟件和Lightroom Plug-In一起,您可以獲得最佳的功能性、靈活性和便攜性,從而實現更完美的色彩旅程。

產品特色:

  • 灰平衡目標 - Passport的設計中增加了18%的灰平衡目標,這種中性事實上的標準目標非常適合在使用反射式測光表時確保准確照明比例和光線分佈,以及在後期製作過程中去除不需要的色偏。
  • 白平衡目標 - 自行創建相機內的白平衡模式,並在一組圖像中獲得一致的白點,從而避免後期的工作流程需要對每張圖像進行校正。
  • 典型的目標 - 行業標準24色,用於創建自定義相機配置文件和視覺顏色評估。除Color Calibration v1.2軟體外,Hasselblad Phocus,Black Magic DaVinci Resolve和3D LUT Creator軟體也支持此目標。
  • 創意性增強目標 - 專為創意色彩應用而設計,使用增強色塊創建出中性化的視覺效果,能夠檢查並評估陰影細節或高光溢出,也可以檢查並控制色彩的變化。
  • 相機校準軟體 - 更新至1.2版,此版本提供了使用ColorChecker Classic目標創建DNG和ICC攝像機配置文件的功能。與Passport Photo 2配合使用,有助於創建自定義顏色配置文件,並在後期製作過程中獲得準確的色彩。此外,除了專用的色彩校準軟件之外,還可以使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插件直接在Lightroom Classic和Lightroom Classic CC中創建自定義相機配置文件。
  • 可攜式保護外殼 - 方便攜帶,可調整至多種定位,使得您可以針對任何拍攝的景色調整目標,另外附有一條便於使用的掛繩。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X-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