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Calibrite / X-Rite 螢幕色彩校正器


Calibrite / X-Rite是色彩學與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提供許多行業專業的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通過創新的色彩解決方案, 提供用戶在每一次的使用中都能獲得精準色彩的絕佳體驗,Calibrite / X-Rite已成為設計師、製造商、 零售商和客戶之間色彩交流的國際標準語言而享譽全球, 並廣泛應用於平面設計、印刷、出版、紡織和塑膠......等行業。


Calibrite 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 動態影像色彩護照

電影拍攝的色彩平衡和控制-從拍攝到剪輯

更快地獲得創意!為視頻實現適當的色彩平衡和曝光可能是具有挑戰性的。環境照明條件發生變化。即使相同的品牌和型號,多個相機和鏡頭也具有不同的外觀。所有這些都增加了質量挑戰,並增加了調色師或編輯人員後期製作的工作量。

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是專門為視頻製作工作流程設計的。這個必不可少的4合1彩色目標將使您能夠更好地匹配相機,實現完美的曝光並輕鬆拍攝和編輯混合照明。

便捷的袖珍型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目標使您的工作流程更快,更一致,更平衡。它使您團隊中的每個人(從製作人到電影攝影師再到編輯再到調色師)都可以使用一致的色彩信息。它可以節省從預生產到生產的時間,並幫助您更快地獲得創意。

產品特色:

便捷的袖珍型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目標非常適合在工作室和現場進行攝像前檢查。 在每次拍攝中都包括ColorChecker Video Passport,以使您的視頻工作流程更快,更一致,更平衡和可重複。您將節省時間和金錢,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並避免事後令人沮喪的色彩校正。最重要的是,您將更快地獲得創意。

  • 視頻彩色芯片:包括6個與視頻製作對齊的彩色顏色芯片,6個膚色芯片,6個灰度平衡芯片以及6個高光和陰影芯片(包括高光澤度黑色),以實現理想的色彩平衡。
  • 灰度目標:3個步驟包括白色高光,40 IRE中間色調灰色和飽和的高光澤度黑色參考色塊,以實現完美的曝光。
  • 白平衡目標:創建自定義的相機內白平衡以獲得一致的中性點,而無需在以後對每一幀進行色彩校正。
  • 重點目標:方便中心和邊緣重點的圖表。

拍攝以保持一致性。拍攝色彩平衡。爭取中立。拍攝出具有創意的外觀。


好處:

•對於希望節省製作前和後期製作時間的電影攝製者而言,它是理想的選擇。使用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可以加快編輯過程。
•獲得中性起點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以獲得理想的色彩平衡並消除偏色。即使環境光線發生變化,也能獲得一致的色彩,從而在整個拍攝過程中實現理想的質量。
•當使用多台攝像機時,要考慮到它們之間的差異以實現無縫生產,從而改善色彩對齊。
•使您的編輯和調色師更高效。通過在拍攝的開始和/或結束時快速抓取來最大程度地減少編輯時間,使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成為您可以做出的最佳投資之一,以更快地獲得創意。
•利用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的各種膚色補丁(從深色到淺色)以及不同的底色,可以查看最終產品中的膚色。

便利的袖珍型ColorChecker Passport Video目標非常適合在工作室和現場進行攝像前檢查。 在每次拍攝中都包括ColorChecker Video Passport,以使您的視頻工作流程更快,更一致,更平衡和可重複。您將節省時間和金錢,避免代價高昂的錯誤,並避免事後令人沮喪的色彩校正。最重要的是,您將更快地獲得創意。

以下第三方軟件解決方案支持ColorChecker Video Passport,以提高色彩分級效率:
•DaVinci Resolve
•Color Finale (Final Cut Pro Plug-In)
•3D LUT Creator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X-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