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rush – 宙盟資訊

ZBrush


ZBrush是2D繪圖和3D雕刻的軟體,與其他3D軟體的不同之處在於,ZBrush模仿了傳統的雕刻技術,在電腦裡面對其進行塑形、雕刻,快速自由的完成精細的模型,是產品、動畫、遊戲和電影製作行業使用的最佳軟體。


Zbrush中的Redshift

將GPU加速有偏渲染完全集成到ZBrush管道中 實時渲染無UV和紋理貼圖信息的高分辨率圖像。使用次表面散射、自發光生成、全金屬材質管理和逼真玻璃的焦散效果來提升您的藝術作品。ZBrush中的Redshift集成為創建高質量圖像提供了新的令人興奮的方法。


次表面散射(SSS)

在ZBrush的Redshift中渲染逼真的材質,並創建更複雜的圖像。次表面散射允許渲染大理石、皮膚、樹葉、蠟和不透明液體等材質。


發射光/反射率

ZBrush的Redshift提供了對基於對象的發光照明的訪問。從資源創建發光效果並管理項目空間中的照明參數。

玻璃/焦散

使用ZBrush中的Redshift實現逼真的玻璃和焦散效果。在各種材質和表面上測試先進的材質成分和更高的複雜性。

金屬

通過結合ZBrush的Redshift,使金屬表面表現和構圖達到更高層次的真實感。瀏覽ZBrush附帶的默認Redshift材質的專用庫,以更快地開始。

Redshift Baker 360

Redshift Baker 360度功能允許您將渲染結果應用於模型,而無需重新渲染場景。Redshift的最終渲染結果將應用於使用PolyPaint的模型。

Recall

Render Recall允許您創建渲染圖像的多次迭代以進行比較,並在系統內存中保存多達50個設計。渲染參數保存在內存中,可以輕鬆檢索和重新加載以滿足設計需要。

區塊或漸進式渲染

在適用於ZBrush的Redshift中用漸進式和塊狀渲染來控制你的渲染視覺表現。漸進式渲染允許藝術家不斷預覽他們的創作以發展外觀。區塊渲染將最終的圖像結果顯示在模塊區域中。你可以在適用於ZBrush的Redshift中用漸進式或塊狀渲染來最終確定最終圖像的細節,對渲染質量有更大的控制。

BPR過濾器

高級渲染功能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實現。使用現有的渲染工具(如BPR過濾器和ZBrush中的Redshift)更改最終圖像參數。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