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X-Particles


X-Particles是用於Maxon的Cinema 4D的功能齊全的高級粒子和。它獨特的rule system of Questions and Actions 可以完全控製粒子模擬。
X-Particles 是藝術家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可以滿足所有粒子需求的解決方案:布,煙,火,流體,顆粒和動力學。設計人員可以在一個統一的系統中輕鬆地在動態圖形和VFX之間切換。

主要特徵

X-Particles滿足所有粒子的需求,是運動圖形和VFX的理想選擇。在一個統一的系統內創建布料,煙霧,火焰,液體,紋理和動態模擬。


DATA MAPPING
完全交換,操縱和組合X-Particle中每個位置的粒子數據。使用每個X-Particles修改器中的數據映射選項卡可以知道像是紋理、亮度、速度或溫度之類的粒子屬性,從而提供了全新的控制級別。

OPENVDB MESHING
使用我們的過濾系統簡化的網格劃分工作流程,可以層疊效果,生成平滑的流動表面,重新網格化幾何對像或創建複雜的模型。OpenVDB可以完全美化直接網格。完全的控製藝術品。

QUESTIONS AND ACTIONS
X-Particles使用獨特的問題和操作系統,可以完全控製粒子模擬,而無需XPresso或Cinema 4D的本機粒子系統。借助易於使用的工具,將模擬變為現實,涵蓋了粒子壽命,尺寸,年齡,顏色等等。

DYNAMICFX
XPDynamics標記已完全集成到X-Particles系統中,並且可以處理Fluids,Smoke,Fire和Constraints。動態對象可以使用X粒子發射器,修飾符,問題和動作以及數據映射進行控制和美術指導。

FLUIDFX GRANULAR
使用我們的XPFluidFX Granular解算器創造物理上精確的沙雪效果。

CIRCLE PACKER
XpCirclePacker可以在發射粒子的同時動態避免交點。它控製粒子半徑和發射點,避免重疊。控制填充圓的最小和最大半徑,並使用分離參數為粒子提供空間。

OPENVDB SUPPORT
我們的行業標準粒子網格劃分功能強大的OpenVDB框架。透過過濾系統進行簡化的網格劃分工作流程,可以層疊效果,生成平滑的流動表面,重新網格化幾何對像或創建複雜的模型。

VORTICITY REFINEMENT
ExplosiaFX的Vorticity功能可以為模擬添加精細的細節。大量的旋渦會放大流體中的捲曲特徵。從小型蠟燭火到大規模爆炸,能夠創建各種火焰和煙霧效果。

GEOMETRIC DISSECTION
XPShatter通過允許使用多個破碎源(例如曲線,基元,自定義幾何體和粒子),可以完全控制將模型切成精確的片段。使用xpShatter,可以在體積粉碎和僅表麵粉碎之間進行選擇,從而為幾何解剖提供了許多選擇。

EMISSION CONTROL
發射控制功能無窮無盡,在帶有紋理支持的情況下,可以從幾何圖形釋放煙霧和火焰。發射顆粒以描繪爆炸的形狀,完全控制熱量,燃料,煙霧和速度通道。

INFECTIO
XpInfectio模擬生長模式;它以感染從一個粒子傳播到另一個粒子的想法為模型。可以在任何模擬的生長系統上使用。

FLOWFIELD MODIFIER
我們的速度場生成器XPFlowField可以創造自定義速度場效果。可以使用對象切線或法線來驅動粒子和ExplosiaFX仿真,並使用Cinema 4D噪波來指導自己的自定義湍流。流場可以混合併分層以將定向粒子效果推向新的高度。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