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X-Particles


X-Particles是用於Maxon的Cinema 4D的功能齊全的高級粒子和。它獨特的rule system of Questions and Actions 可以完全控製粒子模擬。
X-Particles 是藝術家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可以滿足所有粒子需求的解決方案:布,煙,火,流體,顆粒和動力學。設計人員可以在一個統一的系統中輕鬆地在動態圖形和VFX之間切換。

概述


PARTICLEFX
從Solar Systems,FUI,全息圖和醫學可視化到抽象藝術品,創造出色的ParticleFX。組合發射器和修改器的多個選項提供了多種可能性。

Smoke, Fire and Advection
逼真的煙霧,火和爆炸物模擬。可以將ExplosiaFX導出為VDB,任何可以讀取VDB數據的渲染引擎都可以渲染該卷數據。

FLUIDS AND GRAINS
我們的液體和顆粒求解器能夠創建令人驚嘆的大型和小型流體模擬。從美麗的海灘,到海浪和海洋浪花,再到美麗的濺起浪花。

FLUIDS AND GRAINS
X-Particles的DynamicsFX涉足全動態運動設計領域,為彎曲和粉碎景象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以實現驚人的視覺效果製作。

CLOTH
使用任何修改器進行布料模擬,然後使用高級撕裂選項將其撕裂。ClothFX為運動設計效果和銷毀VFX鏡頭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維度。

RENDERING
X-Particles擁有市場上最先進的粒子渲染解決方案。能夠在Cinema 4D渲染器中渲染粒子,樣條曲線,煙霧和火焰。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