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Unity


Unity可用於開發Windows、MacOS及Linux平台的單機遊戲,PlayStation、Xbox、Wii、任天堂3DS和Switch 等遊戲主機平台的電動遊戲,以及iOS、Android等行動裝置的遊戲。還廣泛應用於建築視覺化、即時3D動畫等互動類型的開發工具。

系統需求


最低要求Windows系統蘋果系統Linux (預覽版支持)
操作系統版本操作系統版本 僅限 Windows 7 (SP1+) 和 Windows 10 64 位版本。High Sierra 10.13+Ubuntu 20.04、Ubuntu 18.04 和 CentOS 7
中央處理器支持 SSE2 指令集的 X64 架構支持 SSE2 指令集的 X64 架構支持 SSE2 指令集的 X64 架構
圖形API支持 DX10、DX11 和 DX12 的 GPU支持 Metal 的 Intel 和 AMD GPUOpenGL 3.2+ 或支持 Vulkan 的 Nvidia 和 AMD GPU。
其他要求硬件供應商官方支持的驅動程序蘋果官方支持的驅動程序Gnome 桌面環境運行在 X11 窗口系統、Nvidia 官方專有圖形驅動程序或 AMD Mesa 圖形驅動程序之上。其他配置和用戶環境隨支持的發行版(內核、合成器等)一起提供

對於所有操作系統,工作站或筆記本電腦都支持 Unity Editor,無需仿真、容器或兼容層即可運行。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