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 宙盟資訊

Unity


Unity可用於開發Windows、MacOS及Linux平台的單機遊戲,PlayStation、Xbox、Wii、任天堂3DS和Switch 等遊戲主機平台的電動遊戲,以及iOS、Android等行動裝置的遊戲。還廣泛應用於建築視覺化、即時3D動畫等互動類型的開發工具。

Unity Pro


以更快的速度,一同創造。包含三套 Unity Teams Advanced 授權、自由地取得進階內容以及與各種主流協作工具整合的能力。

使用 Unity Pro 創建

Core Unity 即時開發平台

創建和優化高端遊戲和互動體驗的所有核心功能。借助 Unity 領先業界的多平台支援,一次構建並在所有支持的平台上進行部署。包括持續擁有技術更新、優化的性能和新平台。

Bolt 可視化腳本

Bolt 是 Unity 的視覺化腳本外掛,可從 Asset Store 下載。它使 Unity 用戶無需編寫代碼即可直觀地為遊戲或應用程式創建邏輯。

高端美術素材包

免費使用由行業頂尖人才創建的全面、高還原度的藝術包

Unity Teams Advanced 的三個授權

Unity Teams Advanced 包含 25 GB 的雲端儲存空間,通過簡化與任何人保存、共享和同步您的 Unity 專案,幫助您的團隊更快地共同創建。

啟動畫面自定義

自定義或完全刪除啟動畫面。

與協作工具的整合

自定義或完全刪除啟動畫面。

源代碼訪問 +

用於讀取和修改訪問的 C/C++ 源代碼許可。僅可與 Unity Pro 和 Unity Enterprise 一起購買。

構建Server授權容量 +

Unity Build Server 授權解決方案,用於將專案構建卸載到網路上的硬體。

快速搭建,高效合作

Unity 核心平台可在您的開發週期中實現快速編輯和迭代,並實時預覽您的工作。

一次創建,隨處部署

一次構建您的內容並在 20 多個平台、操作系統、控制台以及 AR 和 VR 平台上進行部署。

擴展技能,追蹤進度

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家,專業人士還是學生,我們都有資源幫助您實現創意目標。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