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SketchUp


SketchUp是您實現構想的地方,開心設計,合作無間,打造更好的建模

SketchUp Studio


SketchUp Studio僅適用於Windows來推動進階的工作流程。除了SketchUp Pro版本的功能以外,還包括 : 匯入點雲資料,並使用 SketchUp 的原生工具為其建模、匯出至 LayOut 並以 2D 格式記錄點雲資料、建模時取得互動式的即時視覺效果、建立與匯出專業擬真影像、匯出完整渲染的動畫與 360° 全景。

信心十足推動設計進度

S快速匯入、檢視,以及直接使用點雲資料建模,確保設計的精確度。

討論您的設計

讓您的概念化身逼真影像,輕鬆快速地建立吸引人的視覺資產。

高效率合作

在單一、強大的平台上存取、檢視,以及為最新的模型和繪圖加上註解。

以 3D 精準地建模

在點雲資料上將地面掃描、攝影測量、光學雷達感應器、行動繪圖和無人機攝影的資料直接匯入、檢視及建模,進而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不論檔案大小,都能使用 Scan Essentials 精準且快速地維持模型的精確度。直接在 LayOut 從點雲資料建立 2D 文件,藉此完成 3D 細節並為您的專案準備好最終的組建版本。

產生高品質視覺效果

從細緻的高聳建築到室內平面圖,都能使用 V-Ray® 讓您的專案更顯真實。擁有大氣效應、全域照明、自然光線、真實紋理和光影選項,只要幾個步驟,您就真的能在最佳環境下展示您的專案

SketchUp Studio教育版

包含3D繪圖、建築性能分析和改善,以及創意記錄構想並與同學分享構想所需要的一切工具。

直覺式的3D建模程式

SketchUp 的使用者介面容易使用,工具直覺化,是最簡易的 3D 建築設計方式

建築性能分析

以能源、日照、熱舒適度和 HVAC 資料設計高效建築。

雲端儲存空間

透過無上限的雲端儲存空間,隨時隨地存取專案。

簡報現成可用的圖形

利用 SketchUp、LayOut 和 Sefaira 分享一致又出色的圖形。

虛擬和擴增現實

利用各式各樣的 AR/VR 和行動應用程式,以 1:1 的比例帶領客戶充分瞭解專案模型。

隨時隨地建模

SketchUp for Web 和 SketchUp for iPad 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建立模型。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