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 宙盟資訊

SketchUp


SketchUp是您實現構想的地方,開心設計,合作無間,打造更好的建模

SketchUp Pro


簡化一切流程

SketchUp Pro 從平面圖設計的初期到施工管理的結束都是好用的工具。 程式、圖表、集中、設計發展、細節、文件、回應 RFI:您需要繪圖的地方都用得上 SketchUp Pro。

簡易上手
世界上最直覺操作的3D建模工具

精確細節
SketchUp的精確度高達千分之一英吋

豐富3D資料庫
具超過400萬的模型全球最大免費模型庫

玩美提案
搭配Layout輸出2D稿快速創造精美提案

創意實現
順暢將2D設計想法轉換3D立體空間

3D Warehouse

為什麼要從頭開始為所有事物建模?不管您正在設計的是房間裡的椅子還是動物園裡的犀牛,只要您需要的,幾乎都能在 SketchUp 的 3D Warehouse 中找到,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免費 3D 模型庫。每個人都可以運用 SketchUp 的 3D Warehouse 來儲存和分享自己的模型。上傳您最好的作品,成為 SketchUp 達人吧!

Layout
將模型轉換成文檔

在大部分 3D 專案的某些情況下,您需要將模型轉換為一組圖紙,更有效地表達重點。 使用 SketchUp Pro 的 LayOut,您可以將模型視圖新增至頁面,選擇繪圖比例,調節線條寬度,新增尺寸、標注和圖形。 對 SketchUp 模型作出更改,您可發現它自動在 LayOut 中體現。 適時將頁面匯出成 PDF、圖像和 CAD 檔案。

Extension Warehouse
眾多擴充程式素材庫等你挖掘運用

使用SketchUp 的 Extension Warehouse尋找適合你的SketahUp擴充程式,這裡擁有全球用戶分享的免費資源,並採精細分類加快你的搜尋速度,幫助你快速實現創意!

StyleBuilder
多樣且個性化的風格視覺呈現

StyleBuilder可豐富你的作品,個性化凸顯你的個人風格,不再和他人一樣制式呈現,快運用StyleBuilder將獨樹一格的作品完美呈現吧!

SketchUp Viewer
隨時隨地展現創意

SketchUp Viewer中的混合現實模型可以無限重建和重新縮放以滿足你的需求。以往總是苦惱無法呈現1:1比例模型?使用SketchUp Viewer,你可以將自己沉浸在真實規模的呈現中,獲得你的設計真實感受的最佳體驗。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Sketc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