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8 - 宙盟資訊

Rhinoceros 模型製作軟體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NURBS曲面模型製作軟體,提供的曲面工具可以精確地製作所有用來作為彩現、動畫、工程圖、分析評估以及生產用的模型。

RHINOCEROS ® 模型製作軟體



Rhino 8 帶來新的建模工具,如 ShrinkWrap,為 Mac 用戶提供強大的速度提升、SubD 銳邊、推拉工作流程、更好的製圖工具,更多客製化的用戶界面,更快的彩現引擎,新的 Grasshopper 數據類型及其它更多的功能。

ShrinkWrap
在幾何體周圍建立緊密包覆的網格,非常適合用於 3D 列印。

建模簡化
Rhino 的模型建立工具非常靈活、準確、開放,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歡迎。

SubD 銳邊
SubD 銳邊非常適合建立漸變圓角的功能。

專為 Mac 打造: Metal
極快速的 3D 繪圖,為 Mac 用戶帶來巨大的速度提升。

收縮包裝 (ShrinkWrap): 將廢棄物變黃金

收縮包裝 (ShrinkWrap) 可以在開放或封閉的網格、NURBS 幾何物件、SubD 和點雲周圍建立緊密包覆的網格: 非常適合建立用於 3D 列印的網格。

專為 Mac 打造

Rhino for Mac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可在 Apple Silicon 和 Intel Mac 本地運行,並使用 Apple Metal 顯示技術,Mac 的用戶界面也更接近 Windows…

專為 Mac 打造:Metal
極快速的 3D 繪圖,為 Mac 用戶帶來巨大的速度提升。

視窗版面配置
自訂、儲存、共享和還原您最喜愛的界面配置。

通用的應用程式
Rhino for Mac 可以在 Apple Silicon 和 Intel Mac 上運行。

圖層管理器
這是在 Windows 和 Mac 都完全重寫的所有新功能。

彩現:即時反應
我們更新 Cycles 彩現引擎,實現更快的 GPU 加速光線追踪。

SubD 銳邊

SubD 銳邊可以在平滑邊緣和銳邊之間建立一個漸變圓角的功能,但不會增加 SubD 網格的複雜程度。

建模:更加簡化

Rhino 8 解鎖新的建模工作流程 (例如 PushPull),並為操作軸、自動工作平面等增加更直觀的新功能…

建模簡化
Rhino 的模型建立工具非常靈活、準確、開放,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歡迎。

自動工作平面
智慧型的工作平面可以自動對齊合適的選取物件。

操作軸
透過操作軸的移動、縮放和旋轉進行延伸和擠出。

推拉 PushPull
選取一個面進行推或拉的動作,也可以擠出或延伸。

嵌入
對於曲面和多重曲面的新選項和支援。

截斷和斷面

Rhino 8 加入許多截斷和斷面的增強功能,可幫助支援各種製圖和製造工作流程…

斷面型式
使用斷面型式可建立模型的斷面詳細內容。

選擇性截斷
選擇性截斷和深度檢視。

動態向量圖形
建立截斷面的動態向量圖形。

截平面視圖
在 2D 圖紙配置使用截平面視圖。

製造用的斷面
抽離斷面曲線和切片進行製造。

提案

在 Rhino 8,我們更新 Cycles 彩現引擎,使 UV 工作流程更加順暢,改進程序貼圖,增加顯示模式等等…

彩現:即時反應
使用斷面型式可建立模型的斷面詳細內容。

UV 貼圖軸
我們更新 Cycles 彩現引擎,實現更快的 GPU 加速光線追踪。

程序貼圖
UV 貼圖軸已改進,包括浮動的 UV 編輯器、新的拆解算法、固定和顯示更好的貼圖品質。

單色模式
乾淨、簡約的顯示模式,非常適合展示建築作品。

改善的彩現界面
更加緊湊、高效率、互動式的管理和編輯。

Grasshopper: Rhino 數據類型

Rhino 數據類型可讓您使用自訂屬性烘焙幾何物件、匯入更多檔案格式、控制圖塊、在顯示管道使用本地材質、建立剖面線和註解以及許多其他擴展的工作流程…

Grasshopper: 物件屬性
直接從 Grasshopper 管理 Rhino 物件屬性。

Grasshopper: 註解
在 Grasshopper 定義註解的外觀。

Grasshopper: 圖塊
在 Grasshopper 建立圖塊定義和引例。

Grasshopper: 即時烘培
從 Grasshopper 即時更新現有的 Rhino 物件。

Grasshopper: UserText
將外掛程式文字加到 Rhino 物件。

開發平台

Rhino 8 帶來新的代碼編輯器、對 CPython 和 .NET 7 的支援、免費的 SDKs 重大改進、 API 精細的改善,以及一些擴大和深化幾何開發平台基礎的主要新功能…

指令碼
適用於 Python 3 和 C# 的 Rhino 和 Grasshopper 全新編輯器。

代碼驅動的檔案傳輸
完全透過代碼讀取/寫入 Rhino 支援的任何格式。

Rhino3dm 彩現資源
從 openNURBS 或 rhino3dm 讀取和寫入彩現資源

.NET 7
以在 Windows 和 Mac 的 Rhino 上運行 Microsoft .NET 7 為目標。

RhinoCommon
用於 Shrinkwrap、Flair、代碼驅動的檔案匯入/匯出等的新 API...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