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RealFlow


巨大的細節創造很大的不同

主要特點


MACRO DAEMON
模擬通常在高速微距攝影中看到的流體效果。

PSRTICLE CLIPPIMG FOR MESHING
Mesher迎接Cinema 4D領域。利用場來定義要劃分網格的區域。節省調整網格的時間。

SPLING CONTROL CIRCLES
面向Cinema 4D的工作流程。可以更靈活地定義Cinema 4D樣條曲線上的力和粒子發射。

FORCE SCALE
從單個位置縮放所有daemon。

QUADS FOR MESHES
得益於新的四邊形網格,將能夠輕鬆細分網格。

SUB-FRAME SAMPLING
Animated particle emission parameters and daemon parameters are taken account between frames. 。

PARTICLE SIZE CONTROLLEDBY THE FLUID
使用粒子速度、年齡和旋渦度來調整流體粒子的大小。

TRANSFORM YOUR FLUID
縮放、旋轉和平移變換可以應用於流體。

Different Fluids Interaction
同一場景中不同流體之間的相互作用。現在可以混合具有不同特性的流體。這不僅包括液體,還包括我們所有的多物理場材料(粒狀,粘性,粘彈性)以及剛性和彈性。

PARTICLE SKINNER DAEMON
此Cinema 4D變形器可讓對象將其形狀調整為RealFlow粒子。

FALLOFF OBJECT MODE
Cinema 4D衰減現在已成為RealFlow force daemon的一部分,這使它們更具有可自定義性。

K VOLUME OBJECT MODE
RealFlow獨有的功能| 使用Cinema 4D 2.0,可以決定最精細的細節,確定粒子在何處以及如何被殺死。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Real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