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OctaneRender®


OctaneRender ®是世界上第一個最快的,頻譜正確的GPU渲染引擎,提供的質量和速度是市場上任何產品級渲染器無法比擬的。OTOY ®以突破性的機器學習優化,核外幾何支持,場景圖中10-100倍的速度提升以及RTX光線追踪和GPU硬件加速來推動最先進的圖形技術而感到自豪。

新版新增功能

NVIDIA RTX Acceleration
Octane RTX硬件加速使支持多GPU的NVIDIA光線跟踪GPU的渲染速度提高了2-5倍。RTX加速度收益增加更複雜的場景,並可以使用基準RTX OctaneBench ®。

Layered Materials
新的分層材料系統可以構造由基礎層組成的複雜材料,最多可以將8層插入基礎層的頂部。新節點包括:分層材料,擴散層,鏡面層,光澤層,金屬層和層組節點。借助獨特的分層材料,Octane能夠以基於物理的方式重新創建複雜的材料,而無需手動將材料混合在一起。

Spectral Random Walk SSS and Hair Material
新的Random Walk介質可以在Octane中創建超逼真的皮膚和其他吸收/散射材料。借助Random Walk SSS和Octane的新型光譜髮色材料,輕鬆創建逼真的數字字符。光譜髮色材料為頭髮啟用了不同的著色模式,並為沿著髮束的不同散射行為提供了多個粗糙度參數。

VECTRON™
Vectron™軟件模塊利用Vector-Polygon幾何圖形提供無限的過程生成場景,繞過網格和體積的幾何圖形。使用Vectron,可以完全在GPU上創建過程生成的場景,而無需使用GPU VRAM,內存佔用為零。

SPECTRON™
Spectron™軟件模塊利用程序性體積照明燈,可以創建具有程序障礙的體積照明器(例如聚光燈),並帶有阻隔器,穀倉門,凝膠等。

OSL and Procedural Vertex Displacement
現在可以在渲染之前渲染程序和OSL頂點位移(高度或矢量位移)。這是一個強大的置換系統,與舊的置換系統(現在稱為紋理置換)沒有相同的限制。Octane還允許使用新的位移混合器節點來混合/分層矢量/高度位移圖。

OSL Shaders for Volume Textures
過去只能將靜態顏色用於體積的吸收,散射和發射。現在可以將任何紋理用於體積。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OctaneR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