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OctaneRender®


OctaneRender ®是世界上第一個最快的,頻譜正確的GPU渲染引擎,提供的質量和速度是市場上任何產品級渲染器無法比擬的。OTOY ®以突破性的機器學習優化,核外幾何支持,場景圖中10-100倍的速度提升以及RTX光線追踪和GPU硬件加速來推動最先進的圖形技術而感到自豪。

Features

Volumetric Rendering
OctaneRender支持以不同的密度渲染像是雲,煙,霧和火之類的微粒物質,並引入了獨特的原生本機類型,用於渲染逼真的自然和有機材料所需的極其細微的微表面位移體積和表面。

Deep Pixel Rendering
OctaneRender添加了深層像素渲染支持,以及通過OctaneRender forNuke®插件適時連接DCC和合成應用程序。

OSL
OctaneRender支持開放著色器語言,使美術師可以創建自己的著色器,並將來自其他軟件的自定義著色器直接引入OctaneRender項目。

Live Texture Baking
OctaneRender supports unbiased GPU texture baking (UV or volumetric) of global illumination, spherical harmonics and 8D light fields.

Speed
利用GPU的功能,OctaneRender可以比CPU的無偏渲染引擎更快地渲染10到50倍的最終質量圖像。

Interactivity
對場景的任何更改都會立即在屏幕上更新,從而您可以調整任何設置並立即查看結果。

Flexibility
不受任何單一建模軟件包的約束,它支持21個以上的插件。是否要在不同的建模工具之間切換,我們還透過通用的交換格式.ORBX®來支持這一點。

Lighting
支持HDRI,網格物體發射器,IES文件以及行星太陽等天空系統。旋轉HDRI文件以將其放置在場景中,或者通過啟用材質的發射屬性將任何對象轉換為網格光。透過附加的Light Linking和Light Exclusion功能,OctaneRender可以隨意選擇場景中的照明。

Materials
支持次表面光散射(SSS),複雜的IOR,色散和吸收,以創建一些業內最好的材料。使用節點編輯器從過程紋理創建複雜的材質,快速從OctaneLive材質數據庫中提取材質。除了OSL紋理之外,OctaneRender還支持金屬材料、 light scattering (SSS),complex IOR,色散和吸收,以創建一些業內最好的材料。使用節點編輯器從過程紋理創建複雜的材質,通過通用的超級材料節點導入複雜的PBR紋理。

Toon Shading
僅需一種材質應用程序,即可將逼真的渲染轉換為動態、帶有卡通色調的場景。

Octane Denoiser
借助OctaneRender自己的降噪實現,可以在短時間內渲染出無噪聲的圖像,與OptiX™相比具有巨大的優勢。

Out of Core Geometry
可以從CPU內存快速渲染內核外幾何圖形,即使在多個GPU上,速度損失也最小,這是無偏GPU渲染器的首次。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OctaneR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