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Boris FX


Boris FX 是為電影、影像和攝影創意專業人士提供視覺效果軟件和插件的領先開發商。多年來,我們的產品已被用於我們這個時代最著名的電影和節目中,該公司成立於 1995 年,其成功在於通過與 Adobe、Apple、Avid、Autodesk、Blackmagic Design、Foundry、VEGAS Pro、FXhome 和其他影像軟件開發商的緊密合作,緊密集成和利用技術。

CONTINUUM


應對緊密的轉場變得更加容易,後期製作行業最完整的外掛程式集合,提供了 20 個類別的近 350 種創意效果、4000 多個預設、內建奧斯卡獲獎Mocha 平面追蹤和遮罩、一個Beat Reactor驅動VFX的音樂、FX瀏覽器。 忙碌的編輯和藝術家將依靠 Continuum 來完成工作。

特點

CONTINUUM 2022 全新功能

  • 粒子幻覺流體動力學
  • Adobe 多幀渲染,支援350 多種效果
  • 支援原生 Apple M1
  • 60 多種電影外觀(BCC+Film Stocks)和 50 多種圖案設置(BCC+Lights)
  • 6 種快速模糊效果,帶有 80 種預設(BCC+Blur)
  • BCC+ 添加了結合的 Mocha 追踪和掩飾
  • BCC+BeautyStudio:完整的 GPU 處理和更清晰的用戶介面
  • 改進、最新型的 PixelChooser
  • 增強的 FX 編輯器,光滑的新用戶介面

Particle Illusion:快速、流體動力學

Particle Illusion 的下一個進化為友善用戶的 3D 粒子生成器帶來了流體動力學。快速向現有的發射器增添有機粒子運動,就像在現實世界中一樣旋轉和流動。

Particle Illusion 2022 包含 20 多種由專業人士所設計的新設置,並提供新的工作流程以輕鬆創建您的客制化動畫。場景庫允許您將多個發射器、力量/流體、偏轉體和動畫位置。

巨大的性能提升,在所有支援的外掛程式主機上提供高達 5 倍的速度,立即創建令人驚嘆的粒子動畫。

主要速度增長

Continuum 2022 是迄今屢獲殊榮的外掛程式系列中最快的版本。
借助支援 350 多種效果的Adobe 多幀渲染,借助原生 Apple M1 支援加快工作流程,並通過添加更全面的 GPU 加速效果 (BCC+) 提升整體性能,為 After Effects 中的顯著速度提升做好準備。

Blazin’模糊

全新的、創新的 BCC+ 塗抹模糊濾鏡加入了 BCC 模糊系列,增加了沿著 Z 軸向前和向後塗抹或模糊像素來創建藝術模糊效果的能力,同時提供圍繞 Z 旋轉塗抹/模糊像素的獨特選項。

重新設計的 BCC+ Prism 濾鏡還提供了塗抹模糊所提供的推動和扭曲效果,但除此之外,它還取代了 RGB 像素以生成分色棱柱效果。

電影外觀和圖案片

2022 年版本增加了 60 多種電影和電視風格的色彩等級(BCC+Film Stocks),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幫助您將素材轉換為標誌性和粉絲喜愛的外觀。BCC+Light 添加了 50 多種數位遮光片預設,使可用圖案總數達到 800 多種選項。在不增加生產成本的情況下,在幾秒鐘內輕鬆測試不同的遮光片。

改進的追踪和遮罩

Mocha 的平面追踪和遮罩工具已結合到 Continuum 中多年,讓您無需離開 Continuum 即可輕鬆完成高階 VFX 任務。2022 年版本為這些受歡迎工具,帶來 100 多種 BCC+ 效果,追踪和隔離效果變得容易。

內建的 PixelChooser 是長期以來使用者的最愛,經過重新設計,具有完整的 GPU 處理、簡單的用戶介面和新的實用工作流程,允許您將多個追踪的面具形狀與漸變和圖像遮罩結合起來,以隔離過濾後的像素。適用於所有 BCC+ 效果。

快速簡便的流體動力學

由於添加了流體動力學,現在可以在粒子幻覺中進行有機旋轉流動粒子運動。輕鬆地將復雜的現實世界運動添加到現有的發射器或創建令人興奮的全新效果,將藝術性和現實主義相結合。

2022 版本還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和相互性。根據您的主程式和專案細節,這意味著性能可能提高 5 倍或更多!

持續擴展的資料庫

Particle Illusion 的優勢之一是其龐大的預設集合,而在 2022 年,發射器庫變得更加強大!資料庫現在可以儲存“場景”——基本上是整個專案!包含多個發射器、力、偏轉器,並且場景也可以儲存位置數據。

2022 發射器庫包含幾個展示流體動力學力量的場景,因此您可以毫不費力地直接進入流體。

具有新功能的一致更新

  • New!3D 粒子
  • New!3D 相機和視圖
  • New!線
  • New!湍流
  • New!偏轉器改進
  • New!發射器預設:令人驚嘆的拖放預設添加到發射器庫中

此外,還有使用Particle Illusion 作為外掛的所有優勢,包括 Mocha 組合、將動畫直接應用到鏡頭的能力、使用 Beat Reactor 將粒子同步到音頻以及組合光暈。

系統需求

產品Continuum 2022
作業系統要求Mac OSX:10.14 或更高
Windows:Windows 10 and Windows 11
硬體 處理器:具有四個或更多內核的 Intel 或 AMD CPU
記憶體:8 GB 或更多
磁盤:高速磁盤陣列或SSD存儲
顯卡:支援 ATI、Nvidia 和 Intel 的大多數現代顯卡。
授權選項Node-locked (單機版)、訂閱或浮動授權。
支援的主程式ADOBE :After Effects 和 Premiere Pro
AVID :Media Composer
OFX :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Vegas Pro
Foundry Nuke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Boris 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