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VividCast


VividCast 提供合適的創意工具,以無限可能設計每一個直播視頻。VividCast 是一種新級別的直播軟體,它能夠讓您的直播視頻看起來更專業。

在功能豐富且易於使用的界面中,設計和疊加自定義動畫圖形、文本、徽標和風格化評論,來吸引觀眾。將桌面視窗直接共享到供稿中,以顯示演示的文稿或從其他視頻源中邀請來賓。還可以將在VividCast上製作的特效直接進入到團體會議中,以獲得更精緻的視頻會議。

使用內建過渡和模板放大講故事的能力,邀請您的觀眾踏上虛擬旅程,豐富的內容,有影響力的敘述。我們已將預先集成的即時社交媒體和會議數據源直接包含到您的項目模板中,因此無需離開應用程序即可以全新的方式參與。

使用 VividCast,能夠擁有現場製作所需的一切。高質量的低學習曲線意味著還擁有強大的圖形工具,方便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快速行動,同時最大限度地利用時間專注於釋放您無限的創造力。接下來會產生什麼體驗?使用 NewBlue VividCast,讓您的想像力自由流動。


VividCast 的工作原理

  • 只需下載並安裝 VividCast 計算機應用程序。
  • 選擇您的視頻和音頻源。與一系列輸入兼容,包括計算機的本機網絡攝像頭和麥克風、屏幕捕獲、NDI、USB 攝像頭、麥克風等。
  • 使用我們預先構建的模板項目和策劃的圖形集合,或直接在應用程序內設計您自己的自定義圖稿。
  • 創建分屏或畫中畫佈局以進行採訪和促進。
  • 編輯和添加動態圖形,包括標題卡、下三分之一、爬行、錯誤、社交媒體評論等。
  • 將您的高價值作品實時流式傳輸到熱門網絡目的地,包括 Facebook Live、YouTube 和 Twitch。
  • 高級功能:使用 VividCast 的虛擬攝像頭功能在 Zoom、Skype、Microsoft Teams 和 GotoMeeting 等視頻通話中播放您的圖形。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Vivid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