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Fly Elise – ng


Fly Elise-ng 是一家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公司,成立於 2010 年。有多年飛行模擬器開發的經驗,並用於多投影儀器顯示、自動對齊和邊緣(重疊處)融合的專業產品。它的軟件提供了最先進的自動比對工具和演算,能夠用於多通道投影,幾何校正和soft-edge融合,包括攝像頭的自動對齊校正。

Immersive Mapper PRO V4.4.2

適用於 Windows 7/8/10 桌面的終極和最全面的投影映射軟件。 它是唯一的軟件能夠直接合併到 Windows 7/8/10 桌面並使用 PC GPU 提供圖像映射。不需要額外的硬件來將桌面圖像的一部分映射到任何物件表面。 Immersive Mapper PRO 利用 Fly Elise-ng Immersive 核心組件進行圖像幾何校正和呈現。

  特點

  • 用於將投影輸出映射到某種投影表面的簡單用戶界面
  • 每台投影機最多 16 個投影機獨立表面(最多 256 個表面)
  • 每個映射表面的單獨遮罩
  • 支持 NVidia、ATI 和 Intel 顯卡


Immersive Mapper PRO Licence

Advanced
PC Locked
Home - user only
USB Dongle
歡迎來電詢價歡迎來電詢價


比較

特點Advanced
最多投影機數量16
最大表面256
表面遮蔽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Fly Eli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