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AIDMS

AIDMS是一套獨步全球的AI管理系統,採用無程式碼(No – Code)概念,透過直覺性操作簡化AI流程,並以視覺化圖表監測運算資源,實現硬體資源使用最大化,大幅降低硬體建置成本與AI技術門檻。AIDMS廣泛用於生產製造、品質檢測、工業安全、醫學工程、科學研究、教育推廣及各領域,在AI的應用推廣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概述

近年來,AI技術逐漸成熟,在研究領域斬獲豐碩成果,各行各業亦開始討論該如何在企業中導入AI,期望能降低製造成本並提升產品附加價值。麗臺科技深富遠見,成立AI團隊,集合AI人工智慧、NVIDIA GPU、NVIDIA認證工作站伺服器與累積多年的專業圖像處理技術,打造AIDMS平台,協助製造業快速拓展AI應用。

麗臺科技透過AI專案開發經驗,歸納出AI應用中常見的問題與挑戰,經過多年研發精進,開發出一套強大而通用的AI管理系統-AIDMS。期許透過AIDMS,大幅降低企業與校園導入AI的門檻,減少AI工程師建立與維護基礎環境的負擔,也讓領域專家可以參與AI的開發與訓練,期許能為臺灣AI技術的普及貢獻一份心力。

AIDMS - AI流程管理平台
麗臺科技結合與NVIDIA多年合作的優勢,整合資源開發出結合影像資料管理、AI 模型建立、訓練、驗證、部署及模型分析報表的AI管理系統 - AIDMS,甚至將檢測主機一併納管,使設備間的數據得以系統化管理並實現系統自動化部署。大幅縮短AI開發時間,加速AI導入運用。

AIDMS具有五大產品特色:

1. 無程式碼介面設計
AIDMS透過無程式碼介面設計,提供視覺化介面與直覺性操作,簡化AI設置流程,即使非AI工程師也能輕鬆操作。

2. 資源管理平台
AIDMS提供GPU資源管理平台,以圖像化介面監測GPU使用狀況。使用者可自行評估模型參數最適用的GPU硬體規格,並依使用狀況彈性調度運算資源,以創造最高的AI運算資源應用效益。

3. 開放模型程式碼
Github程式碼託管平台提供AI研究者大量開放模型程式碼,研發團隊經過嚴格篩選與測試,將主流經典開放模型程式碼整合於AIDMS,使用者可即時使用最穩定的AI模型,依據案例應用需求進行客製化模型開發。(如MobileNet、Yolov7、Mask R-CNN。)

4. 內嵌IDE開發工具
AIDMS開放用戶於平台進行程式碼撰寫開發,並提供內嵌 IDE 開發工具VS code與JupterLab供用戶進行各種技術應用開發,讓軟體工程師可以針對應用案例進行客製化開發。

5. 容器化技術實現高度拓展性
AIDMS使用目前最先進的容器化技術,打造符合AI 開發流程的環境。讓使用者能有效運用硬體資源進行AI應用開發,即時實現系統自動化部署與更新,滿足反覆且持續的模型再訓練應用需求,自行做好AI系統的維護運行。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