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Enscape


更強大的設計工作流程

實時渲染和虛擬現實 (VR) 為您提供建模工具中的視覺洞察力,讓您可以專注於創建、設計和構建。

設計時目視檢查

Enscape 可以直接用作建模軟件的插件,允許您集成可視化和設計工作流程。Enscape 是通過消除生產方面的不便、縮短反饋循環並為您提供更多設計時間來實現模型逼真(身臨其境)3D 體驗的最簡單方法。

直觀的操作

無需專業知識即可使用的熟悉渲染。只需單擊開始按鈕,您就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設計。

工作流程聯動是可能的

您可以同時從一個模型進行設計、記錄和可視化。您可以立即在 Enscape 中看到您的設計模型所做的更改。

更快地做出更好的決策

您可以實時查看和評估設計決策,從而實現更有效的重複性任務,並更輕鬆地與您的團隊、合作夥伴和客戶分享結果。

卓越的品質

為您的設計帶來驚人的現實。讓您的客戶體驗您創建的設計,從而使您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

Enscape 中的新功能

版本3.5 - 您的下一個視覺化資產
資產是設計過程的基本組成部分,為專案提供背景和生命。此版本引入了可調整資產系列,這是一系列具有可修改功能的資產,在使用資產時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還有其他新功能:


查看詳細訊息

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表達想法

第一個是抽象表示,在做出每個決定時增加細節和具體性。您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創建正確的故事。

對所有公司的好處

直觀和集成的工作流程讓您有更多時間來審查、迭代和做出明智的決策。Enscape 被85% 的世界 100 強建築公司使用。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En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