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Cinema 4D – 總代理宙盟資訊

Cinema 4D 3D繪圖軟體


MAXON Cinema 4D 實現你的創造力
德國MAXON公司所研發的 Cinema 4D,為目前設計領域使用佔比最高、最受歡迎的3D繪圖軟體,透過完美強大的軟體功能, 將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的淋漓盡致,Cinema 4D輕鬆使你引領設計潮流之先鋒,由你創造設計未來新趨勢!

最新版 Cinema 4D 2024
Cinema 4D 2024 為所有 Cinema 4D 用戶帶來了出色的功能,並集成了 Maxon 系列的技術。此版本提供了我們藝術家最需要的一些功能 - 全面的建模對稱性、就地資產管理和原生 OCIO 支持。統一模擬獲得了藝術家友好的功能和對軟體模擬的支持。Maxon Moves 的最新更新使捕捉面部和身體動作變得更加容易。我們將最好的 Maxon 技術與 Maxon One 集成到 Redshift、Red Giant、ZBrush 和 Forger 中。

最直覺的操作介面
Cinema 4D的直覺式操作介面以及合乎邏輯的工作流程,不論是快速設計出新的3D創作或甚至是將其量產, 一切都不再只是夢想!創作效果平穩且具互動性,能夠讓設計者的創作過程中更加順利、無障礙。

最領先卓越的技術
Cinema 4D擁有頂尖的技術團隊及眾多的用戶群,這也同時意味著它總是領先在技術及升級讓使用者得到最棒的好處。對於許多領導的IT廠商,像是Intel以及Apple來說,MAXON是一個長期合作的夥伴。因此,MAXON能夠先一步的接觸到許多未來的先進技術,使得軟體也能從而先行修改再升級。

豐富多樣模組適用於各行各業
Cinema 4D內包含各種藝術設計所需要的模組,並針對不同領域的藝術應用推出四種版本Cinema 4D。 藝術家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Cinema 4D,將預算發揮極致。整體而言,Cinema 4D不論是要創造的高品質3D影像和動畫 或是建築業和工程業等領域都能滿足,適合所有領域的專業藝術家。

試用
Cinema 4D能夠滿足每一個製作3D影像的藝術家以及工程師的需求。趕緊瀏覽一下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接著下載一個demo版本來信服自己吧! 「下載14天全模組試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