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為 Maxon One 增加了增強的功能和前所未有的價值

功能更強大,價格相同:現在包括 ZBrush、Redshift Everywhere 以及對每個已發布應用程序的升級

Friedrichsdorf, Germany – April 20, 2022 - Maxon為剪輯師、電影製作人、動作設計師和視覺效果藝術家開發專業軟件解決方案的開發商,今天宣布所有 Maxon 產品現在都包含在其超值訂閱中:Cinema 4D、Redshift、去年 12 月收購的 Red Giant、Universe、Forger 和現在的 ZBrush 都以同樣實惠的價格包含在 Maxon One 中。此外,Maxon 還公佈了其 2022 年春季產品升級,其中包括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這一多產品功能豐富的更新再次表明 Maxon 致力於為 Maxon One 產品提供一致的產品開發和卓越的價值。

Maxon 首席執行官 David McGavran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為藝術家提供開創性的技術和工作流程,以進行全方位的創作。” “Maxon 的所有創意工具的這種廣泛更新匯集在一起,為 Maxon One 中的創意表達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和機會。”

作為將 Redshift 帶給更多用戶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Maxon 很高興將 CPU 渲染添加到以令人難以置信的 GPU 性能而聞名的生產驗證引擎中。這允許用戶在任何系統上使用 Redshift 強大的材質和逼真的渲染。借助新的標準材質,用戶可以更直觀地定義表面和交換材質定義,其中還包括通過多散射能量守恆改進的真實感、D'Eon Lambert Sphere 漫反射粗糙度模型、用於虹彩材質的薄膜和改進的體積運動模糊。

Maxon 的 3D 建模和動畫解決方案 Cinema 4D 融合了 Maxon 系列的一些最佳技術,增加了 Redshift CPU,改進了與 Redshift 的集成,並通過 ZRemesher 進行了程序自動重新拓撲。Cinema 4D S26 還引入了一系列出色的新程序和交互式建模工具以及全新的布料和繩索模擬系統。

Red Giant 的編輯和合成工具擴展到包括 Real Lens Flares,用於根據模擬光學模型和光線追踪光創建鏡頭光暈。Magic Bullet Looks 現在包括新的光暈和擴散工具。Trapcode Particular 現在支持圖層映射。Universe 添加了四個新工具:Sketchify、Chromatown、Box Bokeh 和 Stretch。

Forger 正在將 iPad 上的創意範圍從雕刻擴展到多邊形建模。作為第一步,現在可以使用 Cinema 4D 的參數化基元作為 3D 雕刻和模型的起點。

Maxon One 訂閱者可以通過 Maxon App 立即下載所有產品更新。歡迎大家從 Maxon App 中下載整個 Maxon One 產品的 14 天試用版,並親自體驗整個 Maxon 系列產品的所有出色新功能。

在 NAB 2022 和 3D 和運動設計展上查看 Maxon One 的實際應用

Maxon 將於 2022 年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 NAB 2022 的展位 (#N5920) 上舉辦行業領先藝術家的獨家演講。對於那些無法參加演出的人,這些演講將在3DMotionShow.com上同步進行。

Maxon One 產品令人興奮的新增強和升級包括:

Cinema 4D S26:重點強調使用 Maxon 系列的最佳技術統一工作流程。Redshift CPU 的初始版本展示了 Maxon 提供 Redshift Everywhere 的目標,無論藝術家使用什麼硬件。ZBrush 強大的自動拓撲工具已被引入 C4D 以創建漂亮的優化網格。Cinema 4D Subscription Release 26 還包括對整個 3D 工作流程(建模、動畫、模擬和渲染)的極大增強。

Redshift:隨著 Redshift CPU 的首次發布,用戶可以在任何系統上使用 Redshift 強大的材質和渲染,以及越來越多的創意工具,包括 Houdini、Maya、3ds max、Blender、Katana、Vectorworks 和 Archicad。新的 Redshift Standard 材質易於使用,並提供多種著色模型以提高照片真實感。

Red Giant
• VFX Suite 3引入了基於模擬光學模型和光線追踪光的真實鏡頭光暈。此技術預覽將隨著我們藝術社區的參與而發展。
• Magic Bullet Suite 16為外觀添加了新的光暈和光學擴散工具,以及 OpenColorIO 支持。
• Trapcode Suite 18現在為所有 Trapcode 工具提供 M1 支持,並特別支持圖層映射。

Universe:Universe 6 增加了令人興奮的新工具,提供了許多新選項來發揮創造力並增強藝術家的工作流程。Sketchify 為素材添加類似素描和卡通的效果,ChromaTown 為扭曲的外觀和過渡創建彩色條紋和模糊,Box Bokeh 提供方形或菱形的鏡頭散景效果,而 Stretch Transition 在剪輯之間添加彈性的交叉淡化來實現類似扭曲的過渡結合 70 多個新預設,Universe 6 幫助藝術家以有趣和直觀的方式快速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

Forger:最新版本的 Forger 揭示了 Maxon 計劃為 3D 藝術家提供強大的硬表面建模功能的第一階段。在 Cinema 4D 的多邊形基礎上構建,Forger 現在提供了一系列多邊形基元:平面、立方體、球體、圓柱體、圓環、金字塔、膠囊、油箱等。這些基元可以通過 Forger 屢獲殊榮的產品進行塑造和製作成複雜的作品使用功能強大而巧妙的 Apple Pencil 的一組雕刻工具。這是 Maxon 計劃為 iPad 帶來任何移動平台上最強大的建模和雕刻工具的第一步。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