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ZBrush現在是Maxon家族的一份子

德國弗里德里希斯多夫 – 專業3D軟件解決方案開發商Maxon宣佈,完成收購Pixologic所有資產的財務與監管要求,Pixologic是奧斯卡獲獎的ZBrush雕刻和繪畫軟件的創造者。整個ZBrush團隊也已經加入Maxon,帶來了幾十年的3D行業專業知識。此舉更加完善Maxon的產品線,使該公司再為價值160億歐元的三維動畫產業提供卓越的創意工具,能夠牢牢地佔據業界領先地位。

收購後,ZBrush的發展依舊會持續著。然而,與Maxon開發團隊的合作、其他技術的訪問以及其中的潛在整合,預計將為ZBrush和整個Maxon產品線帶來更大的創新和擴展能力。此外,ZBrush團隊的加入保證了更多的營銷、培訓和支持資源。

"Pixologic的創始人和夢想家Ofer Alon說:"我們很高興開始與Maxon團隊合作。"我們的協同作用是不可否認的- 兩家公司都有著傑出的產品、創新、服務的熱情與偉大的傳統"。

"很高興看到這個聯盟將如何影響、發展和豐富我們所有的產品,"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我們不僅著眼於改變創意工作流程,我們還希望能徹底改變這個行業"。

定價和可用性
在進一步通知之前,ZBrush的價格在收購完成後保持不變。客戶可以繼續通過常規銷售渠道購買ZBrush,包括ZBrush在線商店。更多信息請參考常見問題解答


關於ZBrush
ZBrush被世界各地受人尊敬的電影製片廠、遊戲開發商、設計師、廣告商、插畫師和科學家所使用。業界的頂級創意人幾乎在每一個主要的特許經營項目中都使用了ZBrush,包括《沙丘》、《星球大戰》、《阿凡達》、漫威電影宇宙、《權力的遊戲》、《指環王》/《霍比特人》等等。它的多功能性也使它成為動畫片的一個組成部分,如《冰雪奇緣》、《海洋奇緣》、《尋龍傳說》和《魔法滿屋》。ZBrush還被廣泛用於3A級遊戲,包括《堡壘之夜》、《戰神》系列、《神秘海域》系列、《刺客信條》系列、《孤島驚魂》系列、《全境封鎖》系列等等。

關於MAXON
Maxon是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開發商。2020年1月份,Maxon和Red Giant完成了兩家公司的合併。合併後公司屢獲殊榮的Cinema 4D、Redshift 3D和Red Giant產品已被廣泛使用,以幫助創建和渲染一切,從頂級故事片、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以及用於AAA遊戲的尖端遊戲電影甚至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可從網站及其全球分銷網絡直接獲得Maxon產品。Maxon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 此處包含的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台灣用戶若想訂閱Cinema 4D,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