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Maxon APP

新的簡化應用程序和許可證管理器

Maxon App 是一個全新的桌面應用程序,提供了一種更直觀的方式來安裝您最喜歡的 Maxon App、更新它們、管理您的許可證並發現新工具來激發創造力和補充您的工作流程。Maxon 應用程序取代了 Red Giant 應用程序管理器,可以輕鬆利用 Maxon 創意工具集的強大功能。目前支持 Cinema 4D、Red Giant Complete、Universe、Trapcode Suite、Magic Bullet Suite、VFX Suite 和 PluralEyes。而Redshift 會在不久的將來添加。Maxon 的 Forger 和 Moves 繼續從 iOS App Store 提供。

Maxon App 管理 Maxon 產品的安裝、許可、升級和更新。它會驗證您購買的產品許可證狀態並顯示您可能擁有的任何試用版。Maxon 應用程序與 MyMaxon 組織帳戶完全兼容,因此用戶可以進入 Teams 許可證並選擇要激活的許可證類型。

Maxon 應用程序可立即下載和使用。

雖然 Maxon 應用程序是下載、安裝所有 Maxon 產品並使您的所有產品保持最新狀態的最佳選擇,但它尚未涵蓋所有安裝用例。Maxon App 尚不支持企業部署、靜默安裝或舊版安裝。對於這些類型的安裝,直接下載安裝程序仍然可用。


★台灣用戶若想訂閱Cinema 4D,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關於Cinema 4D
Cinema 4D是專業的3D建模,動畫,模擬和渲染軟件解決方案。它的快速,強大,靈活和穩定的工具集使3D工作流程對於設計,運動圖形,VFX,AR / MR / VR,遊戲開發和所有類型的可視化專業人員而言更加易於訪問和高效。無論是單獨工作還是團隊合作,Cinema 4D都能產生驚人的效果。Cinema 4D的穩定性是不在話下的。我們的質量檢查和Beta測試人員會在發布所有新功能之前徹底檢查其所有功能。我們定期發布的免費服務包進一步優化了Cinema 4D,使我們能夠快速響應操作系統和驅動程序的變化!

關於MAXON
Maxon是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開發商。2020年1月份,Maxon和Red Giant完成了兩家公司的合併。合併後公司屢獲殊榮的Cinema 4D、Redshift 3D和Red Giant產品已被廣泛使用,以幫助創建和渲染一切,從頂級故事片、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以及用於AAA遊戲的尖端遊戲電影甚至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可從網站及其全球分銷網絡直接獲得Maxon產品。Maxon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 此處包含的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