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宣布Cinema 4D S24

S24功能亮點

● 放置工具Placement Tools:
Cinema 4D S24直觀而強大的工具在場景中放置物體,創造了舞台和環境,添加道具和進行創造性的探索非常簡單,就像將對象拖放到彼此,將對象繪畫到表面上或借助動力學使對象落入適當位置一樣簡單。

● 新資源瀏覽器New Asset Browser:
可以輕鬆地在3D場景中查找和使用模型、材質和其他資源。瀏覽和搜索在線或本地資產數據庫,包括可供C4D訂戶使用的龐大資產庫。資產使用豐富的數據和關鍵字進行組織,並需要在本地下載和緩存。

● 動畫工作流程增強功能Animation Workflow Enhancements:
Cinema 4D S24添加了更強大的動畫工作流程,並以R23中成功引入的角色動畫功能為基礎,讓每個人都將享受改進的曲線評估和其他工作流增強功能,而角色動畫師將享受更強大的重新定位和姿勢工作流。

● 場景管理器/場景節點Scene Manager/Scene Nodes:
在Cinema 4D中,親身體驗事物的形態。Cinema 4D S24引入了Scene Manager,這是Cinema 4D Classic Object Manager的精神繼承者。使用強大的節點的資產在此新的層次結構的視圖中構造過程幾何或整個場景,或在不斷發展的場景節點編輯器中查看相同的對象。


關於Cinema 4D
Cinema 4D是專業的3D建模,動畫,模擬和渲染軟件解決方案。它的快速,強大,靈活和穩定的工具集使3D工作流程對於設計,運動圖形,VFX,AR / MR / VR,遊戲開發和所有類型的可視化專業人員而言更加易於訪問和高效。無論是單獨工作還是團隊合作,Cinema 4D都能產生驚人的效果。Cinema 4D的穩定性是不在話下的。我們的質量檢查和Beta測試人員會在發布所有新功能之前徹底檢查其所有功能。我們定期發布的免費服務包進一步優化了Cinema 4D,使我們能夠快速響應操作系統和驅動程序的變化!

關於MAXON
Maxon是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開發商。2020年1月份,Maxon和Red Giant完成了兩家公司的合併。合併後公司屢獲殊榮的Cinema 4D、Redshift 3D和Red Giant產品已被廣泛使用,以幫助創建和渲染一切,從頂級故事片、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以及用於AAA遊戲的尖端遊戲電影甚至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可從網站及其全球分銷網絡直接獲得Maxon產品。Maxon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 此處包含的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台灣用戶若想訂閱Cinema 4D,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