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R23新功能介紹

在許多新功能中增強了動畫、角色和UV工作流程,Magic Bullet外觀集成以及新的場景節點系統的功能

New Character Animation Tools新的角色動畫工具
Cinema 4D R23主要強化了動畫工作流程,使它更容易去進行創造和操作關鍵影格,並製作出色的新角色動畫裝備以及管理你的角色姿勢、重新定位和外觀。包括新的角色解析器和Delta Mush工作流程,以及新的姿態管理器和卡通/面部裝配。

UV Improvements UV改善
在Cinema 4D S22中引入的所有強大的UV編輯功能以及針對硬表面模型的UV工作流程的新工具。

Exchange Enhancements 交流增強
在Cinema 4D R23中,Python已更新至3.7版。OBJ和FBX導入和導出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並全面整合行業標準交換格式的第一步,USD(通用場景描述)已被取代。

Magic Bullet Looks Implementation Magic Bullet外觀執行
Red Giant的Magic Bullet Looks技術已集成到C4D的渲染設置中,可以輕鬆的應用200多種預設電影風格、導入LUT,或使用單獨的工具進行色彩校正、粒狀影像、色差等。

Scene Nodes 場景節點
提供了預覽功能,讓您可以期待下一版Cinema 4D的核心和物件系統。節點使您能夠在功能的進一步發展和熟悉的Cinema 4D工作流程的集成開發之前,探索大規模的分散式和程式化建模,以實現最佳的創意和實驗。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