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宣布CINEMA 4D R23

在許多新功能中增強了動畫、角色和UV工作流程,Magic Bullet外觀集成以及新的場景節點系統的功能

2020年9月8日在德國弗里德里希斯多夫的Maxon,結合自己的現場虛擬3D動態和設計展以及IBC 2020會議,Maxon宣布提供Cinema 4D Release 23(R23)。Maxon的下一代專業3D軟體對其動畫、UV工作流程、角色動畫工具集以及Magic Bullet Looks技術進行了強大的增強。新的場景節點系統的提供預覽的功能,客戶們可以期待Cinema 4D的未來發展。

插件開發人員將欣賞Python 3的更新,並且創意管道將受益於USD導入/導出以及FBX和OBJ處理的更新。R23可供訂閱持有者立即使用,並且可以作為永久許可證持有者的升級。

在IBC 2020上觀看Cinema 4D R23的實戰
Maxon將在今年的虛擬IBC Showcase中,首次亮相Cinema 4D R23的功能性能,可在 9月8日至11日在3DMotionShow.com上進行在線收聽,以觀看世界領先的3D和動畫藝術家的獨家演講。

Maxon首席執行官Dave McGavran說:「Cinema 4D R23在動畫工作流程和核心技術方面提供了強大的進步,使3D藝術家能夠直觀地創建內容並達到最高的製作標準。我們期待通過R23以及我們的姊妹公司Red Giant、Redshift和合作夥伴的創新成果,首次實現具有創造力的一切。」

觀看影片了解更多R23新功能:https://youtu.be/URZXyR4VJzo

Cinema 4D R23的價格和可用性
Cinema 4D R23可以從2020年9月9日開始下載,並且適用於macOS和Windows。 系統要求

關於MAXON
Maxon是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開發商。2020年1月份,Maxon和Red Giant完成了兩家公司的合併。合併後公司屢獲殊榮的Cinema 4D、Redshift 3D和Red Giant產品已被廣泛使用,以幫助創建和渲染一切,從頂級故事片、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以及用於AAA遊戲的尖端遊戲電影甚至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可從網站及其全球分銷網絡直接獲得Maxon產品。Maxon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

此處包含的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台灣用戶若想訂閱Cinema 4D R23版本,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