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和Red Giant共同合併

領先的3D和動態設計/ VFX軟體公司共同合併,為數位內容創建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

專業3D軟體解決方案開發商以及為編輯、視覺特效美術師和動作設計師打造獨特工具的Red Giant創造者—Maxon。今天宣布兩家公司已達成共識,同意合併Nemetschek Group的媒體和娛樂部門,以更好地服務於後期製作和內容創作行業。這項交易將在2020年1月完成,但要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和慣例成交條件。

Maxon和Red Giant已經在數位內容創建(DCC)行業中廣為人知並確立了地位,並且在理念和長期目標方面具有協同作用。兩家公司在產品的質量、可及性,以及對藝術界的服務和支持等方面的堅定不移得承諾,均贏得了無與倫比的聲譽。為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各家公司的員工皆具有產業專業知識、組織成熟度和執行經驗。

Maxon以其旗艦3D產品Cinema 4D而聞名,它成立於1986年,熱衷於提供功能強大但可訪問性極佳的3D軟體解決方案。全球各地的藝術家都依靠Maxon產品來創造最先進的視覺效果。2019年4月,Maxon收購了GPU加速Redshift渲染引擎的開發商Redshift。

自2002年以來,Red Giant透過屢獲殊榮的產品(例如Trapcode,Magic Bullet,Universe,PluralEyes及其創新的視覺特效軟體系列)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他們獨特的行業標準工具是電影、廣播和廣告領域的必備工具。Red Giant透過藝術家執著的軟體創建方法、流行的培訓和屢獲殊榮的短片,在行業中脫穎而出。

兩家公司提供工具給知名製作公司、包括ABC、CBS、NBC、HBO、BBC、Sky、Fox傳媒、Turner廣播、NFL網路、WWE、Viacom、Netflix、ITV Creative、Discovery頻道、Moving Picture Company、Digital Domain、VDO、Sony、Universal、The Walt Disney Company、Blizzard娛樂、BMW、Facebook、Apple、Google、Vitra、Nike等等。

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表示:「這次合併不僅是Maxon和Red Giant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整個設計行業的重要里程碑。我們結合的科技和知識,在未來幾年內,將有潛力逐步改變內容創作的格局。」

Red Giant首席執行官Chad Bechert說:「在人力、文化和技術上,與我們公司進行合併是非常合適的。我們期待在如何設計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體,以便服務於世界各地的創意藝術家的共同願景之下,一同開展合作。」

關於Maxon
Maxon總部位於德國弗里德里希斯多夫,是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開發商。其屢獲殊榮的Cinema 4D和Redshift 3D軟件產品已被廣泛使用,以幫助創建和渲染所有事物,從頂級故事片、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用於AAA遊戲的尖端遊戲電影、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

2019年,Cinema 4D被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授予科學技術學院獎。Maxon在德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日本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可從官網及全球銷售據點網站,直接獲得Maxon產品,而Maxon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

關於Red Giant
Red Giant是一家軟體公司,由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和技術人員組成,他們共同為電影製作人、編輯、VFX藝術家和動作設計師們去創建獨特的工具。其公司文化專注於在工作與生活之間找到平衡-稱之為「雙底線」,這種理念有助於忽略複雜性,並構建出簡單的工具以產生巨大的成果。 在過去的十年中,Red Giant的產品(例如Magic Bullet,Trapcode,Universe和PluralEyes)已成為電影和廣播後期製作中的標準配備。擁有超過250,000名用戶,如果不使用其軟體,幾乎不可能觀看完20分鐘的電影或電視。從藝術家和電影製片人的經驗中,他們不僅希望為藝術家提供工具,而且還希望提供靈感。觀看Red Giant的短片,從300多個免費教程中學習,或是在官網上試用軟體www.redgiant.com
*Stifel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財富管理和投資銀行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擔任Red Giant的財務顧問。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