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R21 新功能!

1.New Caps and Bevels新的倒角和斜面

改造了Cinema 4D中3D字體的創建,改進約束和內部斜面,以及一個新的斜角預設庫,包括繪製自己的斜面輪廓。這個功能也支援引伸、掃掠、旋轉成形等等,實現無限可能。


2.Volume Modeling Enhancements體積建模增強功能

Cache Layer緩存層,您可以存儲多個VDB圖層的結果,在創建複雜模型和效果時加快工作流程,以及新增Vertex曲率貼圖,在進行網格化時創建曲率貼圖,快速製作邊緣效果。


3.Field Forces域力場

新的動力學效果,可以大量使用在克隆物件、粒子、體積建模上。


4.Mixamo骨架與權重

Adobe官網的骨架可供C4D快速靈活應用,調整和組合簡單的角色動畫,在幾分鐘內啟動並運行您的角色;實現更好的自動權重。使用新的體積和熱圖模式以及骨骼發光的選項。


5. Denoiser圖像降噪器

R21將獲得更好的渲染結果,這項突破性技術可以清除典型的渲染噪點,最重要的是,降噪器作為後期效果實現,可用於Cinema 4D的Physical Render、ProRender、Redshift和第三方渲染引擎,在ProRender中增加多項塗層輸出。


6. Nodes Material新節點空間

使用節點和功能強大的新節點空間創建高級ProRender材料。ProRender具有70多個獨特的材質節點;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放操作複製節點,然後拖動以重新排列每個節點中的端口。新的輸入和輸出節點可以輕鬆解開電線,減少工作流程。


7.Workflow工作流程

支援HiDPI,讓使用畫面更清晰,加強抗鋸齒顯示、高分辨率,Cinema 4D經過優化,性能比以前更高,外觀提供了更加現代的UI和改進的顏色;菜單更新,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找到所需的命令或標籤,以及使用新的UV變換工具,您可以輕鬆修改UV點和多邊形,輕鬆調整整個UV的位置、旋轉、縮放、傾斜和扭曲。


8.My Maxon新的管理系統

新Maxon帳戶可以輕鬆管理您的許可證和訂閱,並可以從任何地方輕鬆控制許可證;無論您是使用演示版,教育版還是商業版,都可以隨時隨地獲得Cinema 4D的全部功能,Maxon決定將所有版本結合,在往後只會有一個版本。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