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即刻發布可用的 Cinema 4D Release 21

新功能,增強功能和創新的3D內容創建工作流程

2019年9月3日德國弗里德里希多夫的,-Maxon,專業3D建模,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Maxon今天宣布推出Cinema 4D Release 21(R21)。下一代專業3D應用程序具有全新的封蓋和倒角系統,新的動力學域力場,界面速度增強以及眾多渲染,工作流程和核心性能改進。在R21中,Maxon推出了新的Cinema 4D單一版本和新的低成本訂閱定價計劃。

“R21提供了創新和效率,擴展了我們的目標,幫助客戶滿足競爭性的內容創建和不斷變化的行業需求,”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 “通過簡化對Cinema 4D的訪問和低入門價格,設計師可以更少地關注預算,更多地關注創作過程。

Maxon將於2019年9月13日至9月17日在阿姆斯特丹RAI的7號廳 - A59展廳的IBC 2019展台上首次亮相Cinema 4D R21。演示者和日程安排信息可在www.C4DLive.com上獲得。

Cinema 4D R21功能概述
Cinema 4D R21按材料

 

關於MAXON
總部位於德國弗里德里希多夫的MAXON Computer是一家專業3D建模、繪畫、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開發商。其屢獲殊榮的Cinema 4D和BodyPaint 3D軟件產品已被廣泛用於創建包括高端電影、電視節目和廣告中的驚人視覺效果、AAA遊戲尖端過場動畫,以及醫學插圖、建築和工業設計應用。MAXON在德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日本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MAXON產品可直接從官網及其全球分銷渠道獲得。MAXON是Nemetschek集團成員。

Maxon網絡資源
有關Maxon公司的更多信息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獲得:

網站
Facebook
推特
YouTube
Instagram
LinkedIn
Maxon公司演示片

此處包含的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R21版本於2019.09.03全球同步發售!台灣區用戶如欲購買,請洽宙盟資訊02-2659-2525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