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 在SIGGRAPH 2019

7月30日至8月1日,Maxon將展示Cinema 4D的新功能。
Maxon還將邀請幾位著名的3D藝術家,他們將提供有關其視覺特效、動畫和VR項目的獨到見解。

無論是電影製作、電視廣告等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亦或是創新的VR電影製作,Maxon將再次為今年的Siggraph提供非常精彩的演示。講師陣容包括獲得艾美獎提名的3D藝術家Dave Koss,UI設計師和動畫製作藝術家Robyn Haddow和Marti Romances,他們的未來主義使用界面和未來技術是漫威電影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關鍵元素。

別名Beeple的Mike Winkelmann將再次出現在他的“Everydays”系列中,這個系列十多年來一直是全球Cinema 4D用戶的靈感來源。今年Siggraph的參加者們還將會了解到Cinema 4D及它的新功能。

請至洛杉磯會議中心1227號展位,或者您也可於C4D live.com上看到所有演示的直播!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