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飛行者(下)

電視頻道Syfy和影音平台Netflix,最新影集暗夜飛行者背後的故事。

你在這個系列和宣傳片上的作品之間是否有任何創造性的聯繫?

Sam Munnings:我們的客戶Kill2Birds熱衷於使用視覺扭曲來表現和反映每個角色在系列中的定位。這需要每個角色都是獨立的,因此他們希望Karl D'Branin的扭曲成為他人文精神狀態的隱喻,所有這些都是扭曲的。雖然Lommie--一個生化人,需要更嚴苛的數位失真風格。

你在這個系列和宣傳片上的作品之間是否有任何創造性的聯繫?

S.M.:我們有時間開發各種扭曲3D幾何和圖像的技術。但在此之前,我們不得不建立頭部。一些是根據提供給我們的原始掃描數據構建的,另一些則是通過將演員的靜態照片投影到自定義網格上來構建的。我們還有一個與演員合作的劇照庫。

我們探索了多種構建頭部的技術,例如使用Arnold體積和圖像來替換和使用布料模擬以及廣泛使用頂點貼圖。最後,很多面孔都是由不同數量的基於圖像的置換貼圖驅動的。Thale(Sam Strike飾演)需要更多有目的的方法,因為他的頭部需要分成多種變體。我們使用Cinema 4D內部的表面和碰撞變形器來橋接多個頭部幾何形狀。

回到這個系列,哪些場景最有趣或最具挑戰性?

S.K.:隔離區肯定是一項成就,因為它輸出了大量的聯合工作。我們創建的圖形鏈接在場景集合中的多個屏幕上。回放隊伍與射擊隊一起工作,以實現這一場景,其中增加了VFX。其中的每一點都存放在一個非常有目的的創作集中。很高興看到這一切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這種合作顯然發生在每一集中,但是那個場景特別多的活動部件,製作工作做得很好。

Meleah Maynard是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作家和編輯。

原文網址,請點擊此處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