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和REDSHIFT在APPLE WWDC主題演講精選

3D開發支持新的Mac Pro和Pro顯示XDR以提高3D圖形性能

在2019年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舉行的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期間,Maxon因其對全新Mac Pro工作站和Pro Display XDR性能增強的出色支援表現而在公司的主題演講中獲得認可。

根據Apple的說法,“......全新的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是Apple向專業客戶提供的最強大工具,將永遠改變專業工作流程。”

作為Apple開發合作夥伴,Maxon的性能提升被引用因為“...在Cinema 4D中看到的GPU渲染性能比在Windows工作站上高出20%,而最新的三款Nvidia Quadro顯卡更是如此。

Maxon承諾將Redshift渲染引擎引入Mac優化的Apple,這是Apple的硬體加速3D圖形界面,因此獲得了新的進展。

“利用新Mac Pro的驚人性能,我們很高興能夠開發Redshift for Metal,我們正在與Apple合作,在年底前首次為Mac Pro帶來優化版本,” Maxon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我們還積極開發針對Cinema 4D的Metal支持,這將為我們的Mac用戶提供加速的工作流程,以便創建最複雜的內容。”

Maxon在Mac平台上首創,為最苛刻的3D內容創建任務提供性能。Cinema 4D是第一款在Mac上提供多處理功能的3D軟體包,這是第一款專為Apple全新Intel驅動的Mac發布的專業3D圖形應用程序(甚至在發布Apple自己軟體的Apple Universal Binary版本之前),以及首先在Mac上支持64位架構。此外,Cinema 4D多年來獲得了眾多獎項,其中包括Macworld雜誌多次榮獲的年度最佳3D影片軟體獎。

有關今天Apple公告的詳細信息,請點擊此處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