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宣布參加2019年NAB展會

公司將展示最新一代的Cinema 4D; 頂級行業藝術家為3D Motion Graphics和VFX提供強大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演示文稿將在C4DLive.com上直播

NAB 2019於拉斯維加斯SL#6324-行業領先的專業3D建模、動畫和渲染解決方案開發商Maxon很高興地宣布其參展商參加NAB展會的詳細信息,“......世界綜合會議涵蓋了融合媒體、娛樂和技術。“Maxon回到NAB展示其旗艦專業3D軟件解決方案Cinema 4D,以及該技術為下一代內容創作者提供的強大功能和多功能性。NAB Show將於2019年4月6日至11日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舉行。

Maxon Press午餐會

馬克森於4月8日星期一舉行年度“NAB首日”新聞午餐會。今年,Maxon新任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將公佈該公司的近期戰略目標,更加全球化及創新Cinema 4D解決方案繼續滿足當今3D內容創作者的需求。

[注意:這是一個僅限受邀前往的活動。有興趣參加的新聞媒體成員,請聯繫Vicky Gray-Clark,vicky(at)ambientpr(dot)com,註明名稱和媒體供考慮。]

Maxon參展商展位亮點

在Maxon展位#SL 6324,嘉賓藝術家將演示Cinema 4D Release 20。該軟件的最新版本標誌著技術的巨大飛躍,為VFX和動畫製作藝術家提供高端工具和功能,包括基於節點的材料系統、新的基於體積的建模工具、非常強大的CAD導入和MoGraph工具集的主要擴展。由世界頂級製作工作室的藝術家引用,因其在概念化和設計項目方面具有內在的靈活性,今年早些時候,Cinema 4D中具有傳奇色彩的MoGraph工具集因其對電影製作的重大影響而榮獲科學和技術學院獎。

Maxon承諾為那些參加NAB和那些無法親自參加的人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體驗。每天都有來自動畫和視覺效果社區的超級明星藝術家將出現在Maxon展位的主要舞台上。他們將分享技術、幕後內容和來自現實世界項目的寶貴見解,以展示Cinema 4D中的功能,這些功能激發了當今一些最著名的電影、廣播、多媒體和可視化項目的創作。

所有演講將在NAB期間在C4DLive上直播,並在Cineversity節目後留存。目前,此處提供有關客座藝術家演示者和流媒體時間表的詳細信息。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