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的MOGRAPH 模組獲得奧斯卡金像獎

創新的動態圖像解決方案,獲得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科學和技術獎

Cinema 4D中的MoGraph模組是今年的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獲得科學和技術學院獎(科技獎)的獲獎者。這一受人尊敬的獎項旨在表彰那些『......展示了為電影製作過程帶來重大價值的成功記錄』的技術成就。

奧斯卡金像獎認可了MAXON開發人員Per-Anders Edwards初步設計和開發MoGraph工具集,『為動態影像設計師提供快速、非破壞性和直觀的工作流程,以創建動畫3D圖形,用於標題設計和虛構用戶電影中的界面。』

「MAXON以擁有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才為榮。我們祝賀並感謝Per在Cinema 4D的MoGraph工具集上的突破性工作,同時感謝整個公司的貢獻,這些貢獻促成了這一令人難以置信的認可,」首席執行官David McGavran說道。「我們的目標是不斷創新我們的軟件並解決須製作複雜視覺效果藝術家們的挑戰。MoGraph很完美的體現了這一理念。」

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科學和技術學院獎旨在表彰那些,發現與創新重要及恆久的為電影做出貢獻的男性、女性和公司。由27名個人獲獎者代表的九項技術成果,將於2019年2月9日星期六在比佛利山莊的比佛利威爾希爾飯店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年度科技獎頒獎典禮上頒發。科技獎頒獎典禮已成為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點此閱讀奧斯卡金像獎的新聞稿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