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R20在SIGGRAPH獲得兩項大獎

Release 20以強大且易用的功能為專家們留下深刻印象

新的Cinema 4D Release 20的首次公開演示為MAXON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新版本的Cinema 4D在SIGGRAPH 2018獲得了兩個獎項!在線雜誌PosPerspective頒發了影響獎給R20,計算機圖形世界的專家評審團則頒發了備受矚目的銀邊獎給Cinema 4D Release 20。

影響獎旨在表彰那些使用對VFX和後期製作專業人士的工作產生影響的產品和技術的電影,並為用戶提供創造性發展的多種可能性。 PostPerspective的創始人兼主編Randi Altman祝賀MAXON獲得了一個偉大的發佈:“我們的匿名評委都是備受尊敬的行業專業人士,他們正在尋找工具,讓他們的項目更好,生活更輕鬆。顯然,我們的評委認為Cinema 4D的最新版本符合這樣的標準,我們很高興連續第二年向MAXON頒發此獎項。“

計算機圖形世界認可Cinema 4D因其對CG行業需求的密切關注:“MAXON一直密切關注行業及其需求,Cinema 4D多年來一直在通過為旗艦產品升級和增加功能來滿足這些需。因此,該軟件已成為行業內廣泛市場領域的主要數字內容創建工具,“計算機圖形世界主編Karen Moltenbrey說。

我們為所有積極的反饋感到自豪!快來了解Cinema 4D Release 20所有強大的新功能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