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 R20全新功能!

Fields衰減系統

將以往的 Falloff 效果獨立成為新的模組,讓使用者更方便進行設定, 並且能夠同時疊加多種樣式,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動畫特效!

Node Material節點式材質

全新的Node Material、Uber Material材質球,提供更開放、進階、靈活運用的材質調整方式!

OpenVDB體積建模

Cinema 4D開始支援匯入與製作OpenVDB框架物件, 提供體積建模工具Volume Builder用以製作OpenVDB模型。

Multi-Instance 多重實例

透過改變預覽大量物件的方式,替換成點、方塊,或是其它物件, 大幅降低軟體同時顯示大量物件的負擔,提供更優秀的效能。

CAD Import 支援實體模型匯入

可以直接匯入CAD格式STEP、SolidWorks、Catia等實體模型檔案, 進入C4D自動轉換為Polygon模型,檔案承接更加方便。

ProRender渲染效果增強

ProRender有了更好的改進,提供更強大的渲染效果, 且開始支援Multi-Pass多通道與Motion Blur運動模糊效果渲染。

Motion Tracker動態追蹤界面更新

C4D預設介面Layout版面配置中,Motion Tracker 動態追蹤介面改進, 新增局部瀏覽視窗,且Tracker Point 追蹤點整理更加便利。

Gradient 漸層設定改進

新增功能如縮放漸層條、漸層模式icon…等, 在操作上更方便,幫助使用者更有效率地設定理想的漸層樣式。

R20版本將於2018.09.01全球同步發售!台灣區用戶如欲購買,請洽Cinema 4D台灣區總代理!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