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ON董事會新任首席執行官就任

MAXON 電腦有限責任公司(MAXON Computer GmbH) 管理層變更

2018年7月4日在弗里德里希斯多夫-管理層的變更發生在擁有100%Nemetschek集團公司的MAXON電腦有限責任公司(MAXON Computer GmbH)。三位最初的創始人和公司的董事總經理UweBärtels,Harald Egel和Harald Schneider將在服務公司32年後退出並退休,但仍以顧問身份提供服務。

業界專家David McGavran將被任命為MAXON的新CEO。這位具有國際經驗的高級管理人員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和媒體與娛樂行業的大型網路,在過去的20年中曾在Adobe擔任過不同的職位。他曾在Adobe Systems擔任工程總監 - 專業語音和視訊。 David擁有與世界各地廣播公司,後期製作公司和電影編輯合作的豐富經驗。在其新的領導下,MAXON將鞏固其在當前和新市場的地位。

「我非常期待將我在Adobe Systems的媒體和娛樂行業的多年經驗應用於MAXON,並啟動並實施進一步發展的步驟。」David McGavran說。

首席執行官兼董事總經理Harald Egel說:「32年前,我們三人創立了MAXON,我們成功地將其打造成為全球三大市場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多年來不斷發展壯大。現在是時候將韁繩移交給另一代新人了,我們很高興找到了David McGavran這一位有價值的繼任者,他將在未來幾年繼續成為MAXON的成功故事。與此同時,我們要向所有多年來給予我們出色支持並信任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MAXON Cinema 4D 台灣區獨家總代理
宙盟資訊:02-2659-2525
業務團隊:sales@syzygia.com.tw
客服團隊:support@syzygia.com.tw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