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教育訓練中心2021_8月課表出爐啦!

Cinema 4D課程全新改版

Cinema 4D為德國MAXON所研發的專業3D繪圖軟體,以操作簡單、反應迅速及效果優異聞名全球,可謂是最受歡迎的指標性繪圖軟體。Cinema 4D可與多種應用程式結合,提供流暢的創作流程;更擁有具超擬真的渲染系統、細膩多元的雕刻工具與上百種模組庫,是所有設計者的完美選擇!

宙盟教育訓練中心提供完整且多樣的Cinema 4D教育訓練課程,由專業講師從為初學者簡單易懂的基礎培訓,到為不同領域與需求規劃的應用、進階、整合及更新課程,手把手帶領您專精Cinema 4D,將想法變成賞心悅目的成果。

8月我們開設的Cinema 4D課程為MAXON One 3D設計基礎班、Maxon One Redshift 商業渲染應用課程、Maxon One VFX視覺特效課程。 另外,宙盟教育訓練中心也提供了KeyShot主題、用戶訓練與更新訓練課程,以及最新開設的Creo專業課程!

想了解更多8月課程?請點選課程資訊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