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x SYZYGIA –量身打造視覺影像解決方案

投影機

【雷射工程投影機】

精準色彩、高度安裝彈性,滿足各式投影環境需求

BenQ 專業雷射工程投影機,主要希望可提供企業、機關單位用戶,不論是會議室、展覽空間、商業表演環境、或是企業訓練模擬環境,都能擁有絕佳品質的投影畫面。其中高度安裝彈性,得以適應各種投影環境;搭配 LAN 區域網路管理功能、支援無線投影等,大幅降低企業維運成本,卻同時擁有最佳的效果品質!

◆ BlueCore 雷射投影技術,提供長效持久品質
◆ 4K UHD 高解析度,再微小的細節都很清楚
◆ 大變焦鏡頭、鏡頭位移、影像模式記憶功能,大幅提升安裝效率
◆ 支援各式 LAN 區域網路控制功能,降低企業維運成本
◆ 支援無線投影解決方案,讓企業會議更有效率

【可換式鏡頭工程投影機】

極佳優異表現,面對百人場域依然無所畏懼

BenQ 大型工程用可換式鏡頭投影機專為各種安裝所設計,為大型場地應用提供安裝的彈性。7-8 種可用的光學鏡頭,以及強大的電動變焦、聚焦和鏡頭移動功能,有助於專業整合。極高的亮度、對比度和解析度展現絕佳的影像效能,而且替換式色輪可用來提升中間色調的色彩,影像更鮮豔逼真。

◆ 5000-10,000 ANSI 高流明亮度 (8000流明以上為BlueCore 雷射投影機)
◆ 雙燈設計與BlueCore雷射光源系統,提供穩定持久可靠性
◆ 絕佳的安裝彈性,支援垂直或是360° 各角度投影
◆ 鏡頭的多樣化選擇,支援各式遠端控制指令

【商用會議式投影機】

高亮度、高解析度、長效壽命、低維護成本,企業會議首選投影機

BenQ 高亮會議室用投影機支援 LAN 區域網路控制功能,並且從5人小會議室、到20人以上的中大型會議室,均提供足量流明亮度,滿足各式投影環境需求。

◆ 3,300 至 5,000 ANSI 高流明亮度
◆ 支援 LAN 區域網路控制、管理
◆ 支援各式無線投影、無線簡報能力
◆ 獨家 SmartEco 節能模式,大幅延長燈泡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