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8 - 宙盟資訊

Rhinoceros 模型製作軟體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NURBS曲面模型製作軟體,提供的曲面工具可以精確地製作所有用來作為彩現、動畫、工程圖、分析評估以及生產用的模型。

應用領域


建築、工程和營造工業 - 完美準確度,從草圖到造型,工程與模擬製造一拍不差。

其執行創造性建築形式的能力,大量使用於自由造型屋頂、參數化建築立面、重複組件、多功能造型或是複雜結構,是這些過程的每個階段探索和開發各種解決方案的最佳工具之一。

Rhino 和 Grasshopper 有豐富的外掛生態系統,可在 Rhino 運行時,以便對設計進行早期分析和模擬。 使用整合的外掛或指令碼可以快速分析構想,隨著設計的進行,使用幾何來驅動您已經使用的更多傳統分析工具。

Karamba3D

中國杭州體育公園建築師: NBBJ 及 CCDI

杜拜的雪花塔 - 視覺建築實驗室 (LAVA)

ICD/ITKE 及斯圖加特大學共同完成的研究展館

遊艇設計 - 自由靈活性,設計與製造所需要的精確度讓你製作出完整的一艘船。

Rhino 使用精確的 NURBS 曲面來幫助船舶建模,其靈活性可讓您以多種不同的方式創造您的設計,不會被侷限於預先設定的方法,從設計概念到製造細節皆可靈活運用。
● 使用精確的 NURBS 幾何建模。
● Rhino 包含分析整平度和曲率的工具。

Rhino 是許多專業船舶外掛程式的基礎,可以加入特定的功能集。 由造船建築師和船舶專家支援的外掛程式可提供您在構建工作時所需的分析工具。
● 吃水線、自動生成裝置。
● 完整的流體靜力和穩定性。
● 材質及成本模數。
● 功率和速度計算。

Orca3D Marine CFD

Jonathan Quinn Barnett

ExpressMarine

Janicki Industries 五軸 CNC

珠寶設計 - 先進的渲染工具,以顯示出逼真的首飾、珠寶圖像。

Rhino 滿足珠寶行業的設計需求!從最小的精品店到世界上最大的製造商,皆可盡情享受完全自由的設計和製造。Rhino 也是多個行業領先的珠寶設計外掛程式 (如 CrossGems、Stuller’s MatrixGold® 和 CounterSketch®) 的平台,使設計變得更快、效率更高。
● 使用精確的 NURBS 幾何建模。
● 即時顯示變化。
● 測量質量內容。

使用彩現效果展示作品,無論是插圖還是如照片般逼真的圖片,Rhino 是用來展現設計最好的工具。除此之外,Rhino 還支援許多流行的彩現外掛程式。
● 用於即時彩現的高階顯示。
● 多元視圖設計。
● 建立 2D 圖面。

Askar N 彩現

by Sergey Yachkulo

by Hamed Hedayati

by Liana Kirakosyan

景觀設計 - 靈活的設計工具使得創建複雜的地形、植被和景觀元素變得輕鬆而直觀。

從簡單的草圖開始,就能從網路匯入的地形、特定地點的植被和參數化物件建立一個複雜的3D專案,這些物件可以用逼真的圖像和動畫呈現。借助Rhino.Inside Revit的整合,產生可以帶到建築工地的2D文件,並使您的地形、植物和其他物件在Autodesk Revit®中被識別為 BIM 物件。

Grasshopper 是Rhino附帶的圖形化演算編輯器

● 計算面積和體積。
● 模擬行人行為。
● 坡度和坡向可視化。
● 挖/填計算。

提案的彩現呈現品質通常是一項設計的成敗關鍵

● 使用即時追踪的光線追蹤顯示模式。
● 使用物理基礎彩現 (PBR) 材質。

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可以將您融入景觀項目的複雜幾何圖形轉換為 100% 可製造的設計元素。我想特別強調,Rhino 和 Lands Design 使我們能夠開發完整的景觀設計流程,包括初步項目、項目和實施…” - Rosana Almuzara, Paisajismo Digital

星空花園 - Maxime Greffet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Rh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