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化方案│互動式3D展演方案│全方位多屏幕解決方案│專業繪圖整合方案 │數位顯示整合方案

PCoIP 虛擬桌面系統

PC-over-IP® (PCoIP) 技術透過標準IP網路,連結集中式的主機到使用者的桌面, 使用者可以享受包含雙DVI螢幕影像、四個USB外接設備、全雙工(Full-duplex)HD音效的無妥協完美使用體驗。

PCoIP Host(主機插卡)/ Portal(用戶終端機)系統可將使用者與個人電腦或工作站隔離, 提供企業機構嚴密的資料安全性與降低經常性支援費用,同時提供終端使用者最佳的影像品質與完整的遠端操控能力, 至於其他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不敢提及的影音品質,PCoIP已可輕易支援雙1920x1200螢幕高畫質影像。


PCoIP簡介


Zero Client 解決方案可透過資料中心集中管理企業級 PC 及工作站, 同時經由本機區域網路或遠端的高延遲廣域網路 (WAN),提供高解析度、全畫面速率 3D 圖形、 高畫質媒體及全面互通的USB周邊設備。

Zero Client 解決方案能夠將所有 IT 資源實際整合至資料中心,省去部署桌上型工作站、 PC及精簡型電腦的時間,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為每一部桌上型終端機的使用者提供令人滿意的操作體驗, 即使在網路資料傳輸或存取遠端電腦資料時,也不會造成資料安全上的風險。

Zero Client 解決方案能夠解決佈建、管理、維護及保護企業級桌上型電腦的問題, 以提供終端使用者真正的電腦運算體驗,同時確保集中運算的效率及安全性。 如此便可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TCO)。


關於PCoIP

PC-over-IP 通訊協定會對資料中心的所有運算經驗進行壓縮、加密及編碼,然後僅將「畫素」透過標準的 IP 網路傳送至無狀態 (Stateless) PCoIP® 桌面終端設備。

PC-over-IP 技術可透過資料中心集中管理企業級 PC 及工作站,同時經由本機區域網路或遠端的高延遲廣域網路 (WAN),提供高解析度、全畫面速率 3D 圖形、高畫質媒體及全面互通的USB周邊設備。

PC-over-IP 是創新的顯示器通訊協定技術,能夠將所有 IT 資源實際整合至資料中心,省去部署桌上型工作站、PC及精簡型用戶端設備的需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為每一部桌上型終端機的使用者提供令人滿意的操作體驗,即使在網路資料傳輸或存取遠端電腦資料時,也不會造成資料安全上的風險。

PC-over-IP 技術展現在軟體和硬體的實作當中。 協力廠商亦提供各種 PCoIP® 裝置,包括整合式顯示器、桌上型終端機及伺服器外掛程式。

PC-over-IP 技術能夠解決企業級桌上型電腦的佈建、管理、維護及安全問題,提供終端使用者令人滿意的電腦運算體驗,同時確保集中運算的效率及安全性,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TCO)。


更詳盡內容請洽 02-2659-2525 宙盟SVIP團隊



回產品資訊/PCoIP